一口氣解決掉我們的晚餐吧 !! 
XIII 是個孝順的孩子, 為了慶祝母親節特地訂了 Pasadena
Pasadena 超近耶 !! 就在他家後面 ... 


主角是 XIII 的媽咪, 祝您母親節快樂 (L)
話說, 我跟冠很浪漫的想, 在花店的康乃馨想請服務生先藏起來, 等到上菜的時候一起端上
給 XIII 媽一個驚喜, 沒想到才回到家, 就在樓梯間遇上 XIII 媽 ...  害我整個詞窮
趕緊大聲說:母親節快樂  !!  



很歐風的招牌 


一樓是烘焙坊, 二三樓是用餐區 ...
進去之後, 店員跟我們說, 用餐上樓, 但是點餐跟結帳在一樓 ... 心裡:喵的 
滿奇怪的, 一樓烘焙坊很忙碌結帳的人潮沒有停過, 而且設計動線又狹長
怎麼會叫用餐的客人也在這邊結帳呢 ? 這也太不合理 !! 而且我要先到樓上看完菜單, 再到一樓結帳
是服務生不夠多嘛 !? 連點餐都要我自己到一樓點耶  !!  這不太像一間餐廳的服務


鮭魚 XX 沙拉 ... 
點餐的時候發現, 原來沙拉都放在冷凍櫃一盆一盆的裝好了 ...  店員還請我自己去冷凍櫃看剩哪些沙拉 
整個囧 !!!! 一盤一百多快的沙拉, 跟我說在冷凍櫃要自己去拿, 拿了上二樓給服務生裝盤


沙拉醬還是一小罐, 要自己開, 沙拉要自己拌 ...................................................................
油醋醬整個酸 ... 燻鮭魚味道不夠香  @"@  乳酪片沒味道 ...


凱薩上來是直接半顆生菜, 台北也有這種吃法 ... 但是, 看了我挺傻眼的 !! 
刀子不利害我磨盤子磨了老半天, 凱薩醬味道 ok ... 鯷魚的味道明顯了一點少了香氣
生菜有點苦 ... 不夠青翠, 帕馬森起司不夠多, 也不香  >"<  


南瓜湯, 其實  XD 我不怎麼吃南瓜, 所以分不出好不好喝
南瓜很甜, 湯卻沒有想像中濃郁順口, 反而入口後有一點點澀, 咬舌頭 ?


磨菇湯, 喵 ... XIII 推薦, 但是, 我覺得這磨菇湯沒有磨菇香氣, 奶味蓋過一切
吃不到磨菇, 反而吃到香菇  =皿=  磨菇打碎之後的口感不好, 湯頭不綿密


番茄乳酪三明治, 用的是可頌麵包, 怕 XIII 媽咬不動法國麵包, 所以點可頌
如果是我會想嘗試黑麥麵包, 應該還不錯 !! 
沒猜錯的話這應該是著名的法式前菜:番茄 + 馬扎瑞拉 Mozzarella 起司
我在龍君兒的家古拉爵 各吃過一次, 龍君兒的味道好到讓我想哭 (Y) 超好吃
這邊的 馬扎瑞拉 Mozzarella 起司 沒有味道 @"@ 番茄普普, 青醬不出色
這個三明治不難吃, 但是因為可頌容易軟, 所以生菜的水氣還有油醋醬汁
把可頌的口感都弄不建了, 濕濕軟軟的可頌吃起來怪噁心的  >"< 

還友沒拍到的 XIII 點的雞肉三明治, 印象中雞肉有點老 ~"~ 


燉豬腳, 這個還不錯, 麵包好吃  XD 如果有奶油給我那就更棒了 XD  我喜歡吃牛油塗麵包
豬腳的份量不大, 配上香腸, 應該是法蘭克福香腸, 還有些許酸菜與馬鈴薯一顆
我應該可以一個人吃完它, 如果沒吃了那些三明治與兩大盤生菜的話 XD 
這香腸沒有很優, 因為不夠爽脆, 煮過久了 ... 豬腳軟爛, 膠質豐富還 OK 但是瘦肉部分也是太老 


最後一盤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給的不小氣, 但是青醬味道不夠, 麵有點過熟不彈牙

整體來說 Pasadena 不是很優, 網站看的我心很癢
但是總的來說服務不好, 環境普通, 餐點有點遜色, 價位中等 ( 共1300左右 )
餐點並沒有難吃到哪裡去, 只是有待加強, 重點是服務不得我心

如果真要說, 我覺得它定價可以更便宜, 以它的服務方式與態度來講
除了點餐、自己取沙拉, 已經讓我有點傻眼, 讓客人爬三樓來回奔波是怎樣
服務生並沒有換盤與刀叉的觀念, 導致食物味道混雜, 既然是 "全單點" 的料理
那更應該知道, 沒有一個 set 套餐, 那請準備好分食的餐具

我比較期待它的甜點  !!!  我的奶酪 ( 哭著跑開 ... )






---------------- 阿蓮河粉的分隔線 --------------------

上次去 85大樓, 隔壁條街是自強夜市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XD 
MO 跟 XIII 都很推薦這間阿蓮河粉, 還說一定要試試它的蝦餅
聽的我十指大動, 這次 XIII 帶我們來吃, 整個是全新體驗


價位不比台北便宜呢 !!  其實差不多, 除了一些小點, 像春捲就便宜一點


牛肉河粉, 河粉QQ 的好吃 (Y)  
跟我在台北吃到的沙茶河粉不一樣, 這邊比較像涼粉, 放了很多辛香料


雞絲河粉, 味道一樣, 只是一個是牛肉一個是雞肉 


生皮春捲, 很妙 XD  我有吃過, 但是吃起來不大一樣, 這個長的好像檳榔  XD 
裡頭包著像米苔目的東西, 沾上酸酸甜甜的醬汁, 很涼爽, 不錯吃


蝦餅 XD 嚇到我了 !! 這不是我想像的蝦餅, 我想要吃的是泰國的金錢蝦餅、月亮蝦餅  >"<
不過, 這個還真好吃 !! 我愛上它了 !! 只是吃它好麻煩, 我又不想弄髒手手, 油油燙燙的


只好麻煩 XIII 餵食

XIII 很好心, 幫我放了很多豆芽菜, 然後沾上特製醬汁送到我嘴中 ... 結果 !! 
豆芽菜太多太長, 我嘴巴並不大  =皿=  豆芽菜就在我喉嚨晃阿晃的,  癢死我了
太大口又咬不斷, 整個掙扎很久, 害我第一口都吃不出什麼鬼  XD 
不過 XIII 後來有細心一點, 幫我弄小口的 XD  哈 
那個餅皮有濃濃的奶蛋香 (Y) 我愛, 邊邊脆脆的好好吃, 下次可以只點餅皮嘛 !? 

高雄的小吃都好便宜好好吃 !! 
這次沒吃到的, 下次補回來 ( 聽到了轟 !! )
還有黃金盒子 (Y) 好吃吧 !! 沒騙你們  
得意, 也有我吃過你們沒吃過的南部小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