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好天氣壓 !! 真的是都不用擔心要穿什麼
只要穿得少少的, 防曬厚厚一層, 喝足了水, 就不怕中暑
一切就這麼簡單 easy, 還有 XIII 媽咪煮的冬瓜茶超好喝

PS. 我以前不敢喝冬瓜茶的  XD 


在夢時代邊拍邊玩


XIII 真的很愛這樣亂拍哩~~~ 雖然有時候會被他矇到好照片, 但絕對不是這張  XD 
這張是要拿來說明 XIII 亂拍 ... 有圖有真相 


這張是 XIII 亂拍


這張也是 ... 而且亂拍都是拍冠好看, 拍我不是瞇眼就是怪表情 ...
不然就是對焦在後面的路人, 行道樹 .............. 太過份啦 !! 好歹我是小滴的主人


我們三個在奇異的鏡子前面拍照, 這應該是金屬表面不平滑造成的吧 !! 頗有趣


雖然沒有去看高設展, 但是沿路都有這樣的裝置藝術, 我們搞笑的走走玩玩的


金剛大戰, 話說 ... 冠的手刀還滿厲害的 XD  整個 "剁" 很大力壓 !! 還有聲音呢 !! 
那個高職小弟弟大概會覺得:這是什麼怪力女生, 剁這麼大力要死壓 !! 


我喜歡夢時代 XD 因為太好拍照 ... 這手扶梯根本就可以拍 OL 系廣告吧 !!


我喜歡冠這張, 整個有動感, 還吐舌頭 ............. so cute 


XIII 的眼神是 "正妹模式", 不知道是飄到哪個路人正妹, 超搞笑的一張照片 


做作精選,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XIII 背後圍了一群人  @"@
在台北拍照從來沒有吸引這麼多人停駐, 感覺好妙 XD


冠指定的動作, 這張圖被我修過 XD 色調整個調很大 ...........  
不過似乎調的不錯, 大家看了都說美, 還好我還記得怎麼用 PS


我喜歡這張的神韻 ... 


本日精選 ... 這張超有 FU ( 不過是我喜歡的 FU 就是了 XD )



這張照片是有故事的 !!  
話說, XIII 高舉起相機, 用了 5秒自動拍攝, 然後相機開始 "逼逼逼" 的時候
電梯到一樓了 XD  所有人待在電梯裡, 沒有人要出去耶 !! 就等我們拍完這張照片, 大家才開始動作
整個笑翻我跟冠馨 ... XD  在台北大概沒有人會鳥你吧 !!  可能還會被罵說, 死小孩在電梯裡玩  XD 


晚飯過後, 我們跟 XIII 媽去愛河畔散步, 走著走著就走到了光榮碼頭
愛河畔的風整個涼爽, 不臭 XD 沿路有街頭藝人駐唱, 還有很多單車騎士
生活的步調很愜意, 在台北不曾有這樣的感覺, 我醉倒在愛河畔了


我幫 XIII 拍的, 很有 FU 的照片, 但可惜沒有讓我多按幾張 ... 有帥轟 !!  XD 


XIII 說要玩駭客任務  XD  虧他想的出來 ... 還好有欄杆當腳架, 不然一定手震的嚴重 


冠的千手觀音, 拍了一百次壓 !! 妳整個人都在動 ... 不是說好只有手動的嘛 !!   XD


我的悠靜  PS. 穿 XIII 的衣服 XD  整個很中空

冠 跟 XIII 媽整個聊的開, 哈哈 ... 好厲害 !!  一路上邊散步邊聊天
我則是拿著小滴, 隨意拍拍, 走走停停的 ...
在光榮碼頭晃到了快十二點才回家, 回程的路上風涼涼的好舒服
檔車的高度, 讓我整個高出了一大截, 承著風趴在 XIII 肩膀上 → 很像狗 =皿=
悠哉悠哉的兜風 ... 晃壓晃的, 回到家之後, 洗個澡整個舒服 ...
本來 方MO 還有再問要不要出門晃晃, 但是實在不知道要晃那兒去了 !! 就作罷

在房間 XIII哥哥, 還交冠馨彈吉他, 好玩 (Y)  聽著音樂, 聊著天, 淺嚐紅酒
玩咕雞咕雞大戰, 轉照片, 在這邊沒有時間的壓力, 不用ㄍㄧㄣ形象
完累了, 走出房間, 陽台吹來陣陣的涼風, 我就坐在矮牆上, 望著天空
靜靜的呆呆的 ... 就這樣待到起了涼意再回房間, 看著大家嘻笑, 很幸福

以前總是聽著冠說的高雄的種種, 聽著姐姐說高雄好好玩
現在自己到了這邊, 發現 ... 高雄真棒, 別的不說, 天氣真的超好 !! 
如果說每個城市都住了一朵相依的靈魂, 那麼高雄就是 XIII 
彰化就是冠馨, 新竹就是姐姐, 台中就是啟仁 ... 

高雄的天氣, 帶給我的好心情, 讓我一掃先前的陰霾
原本就漸漸開朗的心, 好像又多亮了一度, 閃耀著
膽怯的個性, 好像被豔陽照的, 多出了一股暖暖的勇氣
這次來高雄跟以往的旅行都不太一樣, 我紀錄下來的
大多是心情, 而不是玩樂的趣事, 啊 ... 人老了, 心境慢慢在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