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愛情兩好三壞】看完了
花了兩天的時間, 拜讀網路鼎鼎大名的九把刀之作

看完之後, 我 MSN 習慣性的敲敲紀先生說 "我看完了"
他很開心的問說, "怎麼樣, 好看嘛 !?"  我說, "很扯"  兩個字結束 ...
XD 紀先生回我說, 應該買財經雜誌給你看, 這樣比較像男人

也不是說不好看, 而是故事中的愛情實在太稀有
總之, 它是個故事壓 !! 又不能期待, 自己是妖怪小雪, 或是女強人文姿
不過, 它是很寫實的一個故事, 就像活生生的發生在你的周圍
昨天我去西門町, 還特地找了一下, 是不是真的有 "等一個人咖啡廳" :P
我想這就是九把刀功力深厚的原因吧 !? 
前三分之一, 我看的很開心, 因為那些對白就這麼的親近, 就像 MSN 對話一樣熟悉
到了三分之二開始, 漸漸覺得故事有點拖, 然後劇情沒有這麼好看了
可能是後面的愛情魔法與棒球的特效藥, 讓我覺得少了真實
也可能是, 我不懂棒球, 所以我不知道打者面臨兩好三壞, 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

兩好 - 投了兩顆好球, 在一好球, 就把打手三振
三壞 - 第四顆壞球, 就把打者保送
全壘打 - 那就投手掰掰 !?

還是不懂吶 ... 怎麼這麼麻煩懂 ... 

愛情, 對我來講很簡單, 只有喜歡跟不喜歡
阿桂說, 水瓶女很容易把人家三振, 其實這樣也比較輕鬆不是嗎 !? 
熬著曖昧不清的心情, 很累人耶 !! 
水瓶要的不是速食愛情, 卻也不是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愛可以慢慢來, 但是機會的門縫卻很小, 開的很瞬間, 就像曇花一現
可以的話, 要緊緊的握住愛情, 然後牽起愛情的手, 慢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