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其實完全沒有計劃的我們 ... 就睡到了快中午 XD 
早上 冠 & XIII 睡在地板上, 讓我一個人霸佔床鋪, 滾壓滾 
後來決定去旗津晃晃, 晚上還要去新崛江, 我指名要去的 XD


到旗津其實已經下午了, 太陽還是很大, 不過海風陣陣吹來, 很涼爽
我們在風車公園, 貢獻了我的第一次  >////< 我沒放過風箏


跨坐在欄杆上, 冠整個玩的很開心 XD  然後因為得意忘形, 下一秒就從欄杆上摔下來
不過還好冠反應很快, 馬上攀住欄杆, 要是我摔下來 ... 大概已經痛哭了吧 !! 


XIII 又幫我拍了一張經典照片 ... 還是沒有臉 !! 話說, 我沒有臉入鏡比較好看嗎 !?
這真是太傷人了 !! 我決定回台灣之後就去微整型 !! 


預備 ~~~~~~~ 企 !!!  
XIII 跑太快啦~ 我根本來不及追焦 ... >"<


達陣 !! 


我是無尾熊 ... 嘖嘖 !! 這膚色, 對比還頗明顯吧 !!  XD 哈哈~ 我要在白一點, 像牛奶


金剛合體 XD  視野應該不錯吧 !? 冠 XD 


哈哈~~~ EV 應該加一格的 XD 歹勢歹勢


再幫冠拍一次連續動作, 在風車公園跳芭蕾  ( EV 還是應該再亮一格 )


在旗津的某公園, 拍到的可愛狗狗 ... 

旗津的烤小卷好便宜喔 !! 三大支才一百耶 !! 整個吃的我很開心
害我整個很想衝去搜刮一堆海鮮回來吃 ( 攤 ... 沒辦法我是喵壓 !! )  貓兒愛吃腥

在旗津的海邊, 沙子是黑色的, 不像白沙灣的貝殼沙, 白閃閃的讓人很像在上頭兒打滾
旗津的沙子很像烏石港的沙, 黑色燙燙的感覺, 我一點兒都不想走下去
散步著, 走走停停的, 從這兒到那兒好像很近, 不像在台北
想要去踏踏沙, 得開上一小時的車程, 在這裡好像隨處都有水玩

寫著寫著, 我好像慢慢喜歡上高雄, 因為這裡是都會有百貨公司
有精品, 有夜市, 有寬廣的馬路, 有好天氣, 有熱情的人們, 有愛河
從來沒想過, 我會喜歡上愛河 @"@ 就像我從來沒喜歡過淡水河一樣
我喜歡淡水這個地方, 是因為它有很多很多回憶, 很珍貴的大學生活

高雄的紀錄, 好像用照片來說故事就好, 不需我的文字贅述
反而我一直在掏著心裡的感受, 好像除了台北, 高雄就要成為我第二個歸宿了
難怪姐姐一直叫我要來高雄走走, 她一直說想到高雄定居

兩天三夜, 好短促, 早上醒來的時候, 要不是 XIII 要上班
我還真就想這樣睡到自然醒, 然後沖上一杯西雅圖 latte 坐在陽台的矮牆
吹著風聞著咖啡香, 讓太陽自然的曬在臉上, 梳洗之後晃到愛河吃 brunch
好像已經可以想像在高雄愜意的週末生活 ... 

第一次在台灣旅行, 不想急著回家 ... 我還玩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