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的等待 13天, 機車的 IELTS 考試, 總是要折磨人
連查成績都要耐心等待到第13天的下午六點, 開始討厭 XIII 這個數字 XD 
有點焦慮的吃完晚餐過後, 衝到電腦前頭, 點開早已經開好的網頁


yes !!!!!!!!!!!!!!!!!!!!!!!!!!!!!!!!!!!!!!!!!!!!!!!!!!!!     overall 6 
Listening 6、Reading 6.5、Writing 5.5、Speaking 5.5

真的很開心, 考 Listening 的時候, 我整個鬼打牆, 完全沒有發揮平常練習的水準, 居然還有 6
Reading 更讓我驚訝 !! 居然到 6.5, 模擬考的時候, 我 R 只有拿 4.5 呢 !! 
Writing 很正常, 大概就是 5.5-6 的分數, 我的寫作一直不強, 文法太弱, 字彙太少
最讓我難過的是 Speaking ... 這次的 S 真的太失常, 上次 S 我有考到 6 的說 !! 
這次準備 S 的時間很少, 而且問到一個鬼打牆的題目, 讓我完全無法發揮
考試之前本來還想靠 S 拉抬一下平均分數的 !! 沒想到卻是 R 救了我 !! 

Overall 6 真的不是什麼很棒的分數 !!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了 !! 
其實可以考更好的 !! 因為 L 跟 S 整個失常, 平常練習的時候 L 還有到過 6.5-7 分的說
終於讓我有一點點信心, 重燃一點點希望, 對未來的恐懼減少了一點
努力還是會有成果的, 進步 0.5 分感覺很微小, 但事實上卻讓我的信心大大往前邁一步

很開心 !! 真的 !! 好棒唷 !! 最近的心情, 真是太棒了 !! 

謝謝 威 !! 每次都是你第一個恭喜我, 你也要加油 !! 絕對可以的你, 明明就是個黑洞人 (Y) 
希望我們都一切順利, 然後揹著背包, 租一台 A3 (→肖想) 晃遍歐陸 !! 


You will be f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