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心情特好, 畫了一個很繽紛的指甲彩繪
自己命名這個彩繪為 paul smith 風  XD  簡稱 PS 
還有 Alima 妝效第三發也寫在一起, 這次妝效好很多

【指甲彩繪。paul smith 風格】
首先, 因為心情特好, 想要化粉粉的顏色, 卻不想單調
就決定要用線條來表現, 全部用紅色系的線條, 配上線筆
幾何的直線條色塊搭配起來, 讓我自以為有 PS 風格  XD

這總共可是用了:五個顏色 ( 底色、大紅、粉紅、磚紅、亮片 ) + 兩支線筆 ( 黑、金 )

用品:OPI 底油、OPI 亮光、底色 DIOR #150 透名的粉膚色
紅色系:DIOR #832 (辣椒紅) 最紅的那個、DIOR #470  珠光粉紅、DIOR  #680 泥磚紅 (食指右手邊的顏色) 
Canmake 的粉橘透明大亮片點綴, 另外線筆黑色、金色
( 我發現, 我還真愛 DIOR, 這次怎麼都是 DIOR 的指甲油 XD)

畫法非常簡單, 只要手不要抖  XD  隨意拿起任何一罐你喜歡的紅色
然後粗細不一看你想畫那兒, 就大膽的落筆吧  !!  很隨意不用刻意要一樣粗, 或是位置相同
拿起不同罐的紅色開始亂搭配, 可寬可窄, 顏色可深可淺, 位置可左可右, 完全沒有規則
只是在選指甲油顏色的時候, 可能自己要搭配一下, 色系太相近的顏色會跳不出來
有些過螢光、有些是緞面的指甲油, 搭在一起可能會有些突兀, 不過也可以嘗試
接著色塊都搭配好之後, 就用線筆在交界處, 劃上一橫, 上 TOP 就好了  XD
想要有點閃耀的效果, 就用 Canmake 的大亮片, 挑個幾指刷部分區域 (Y)
線筆劃在哪些交界處, 也非常隨性, 讓顏色自己夠成趣味, 不用太多煩惱與配色規則

結束 !! 超簡單吧 !! 而且又好看大方 XD 自己非常喜歡 
( 而且這比上次畫的好看, 上次只用紫色線條, 整個單調 >> 請見此 )




【Alima 妝效。第三發】
經過了多次失敗的實驗之後, 終於發現 Alima 真的超級需要保濕
這次的妝之所以會成功, 我個人是覺得前一天晚上敷臉的功勞
因為我用的產品、上妝順序、上妝手法, 完全一樣  !! 
唯一有差別的就是前一天晚上, 我用了雪肌精敷臉   @"@ 


( 請忽略我腫腫的眼睛, 最近感冒咳嗽睡不好 ... 眼皮要單不單要雙不雙, 還水腫 >"< )

這次的妝感非常服貼, 很好看 !! 但是趕著出門  XD  就亂拍
用品還是跟之前一樣:曼秀雷敦SPF50 防曬 + Skin79 Derma RX BB Cream
Alima 控油粉Medium & Alima 粉底粉 B2 + N0, 最後刷蜜粉 Chacott #753 

上完 "小護士 & BB cream" 之後, 稍微用海綿按壓, 讓霜狀打底的油膩感輕一點
這次在毛孔的部分沒有浮粉, 出油狀況也好一點
雖然 Alima 在我臉上撐不過 6個小時, 出油狀況就很恐怖, 感覺 Alima 的粉會掉光
不過這次, 出油之後用吸油面紙按壓, 稍微撲點蜜粉, 妝效還算有維持
整體來說雖然還是比不上 "粉底液" 類的商品, 不過漸漸抓到訣竅之後, 好很多

加上 Alima 真的很好卸, 有時候出門半天, 或是晚上出門, 或是懶得上粉底液
撲點 Alima 真的還滿迅速的 !! 但是要玩一整天, 我還是會上粉底液吧 !! 比較持妝

【Alima 妝效地一發】
【Alima 妝效地二發】
【Alima 礦物質彩妝 購買說明】
【Alima #25 對決 Bobbi Brown 勻臉刷 Face Blender】
【Alima 眼影粉大推,回購意願破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