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圖沒真相, 被威仔這麼一激
好久沒有寫彩妝文的我, 今天終於趁著時間早拍了幾張照片
證明一下, kate 眼線膠, 很有存在感的眼線


撲撲~ 可以看到我眼中的倒影, 那是我房間的窗外 :P


很有存在感的眼線吧 !! 眼睛瞬間放大 ... 無奈, 我是內雙
不管在怎麼重的眼線, 再我的眼睛一睜開的同時, 大都被吃掉了 >"<


所以, 來一張閉眼睛的照片吧 !! 證明一下, 我把眼線化多粗 !! 
結果一張開, 還是看不到眼線 囧rz
ღღ 自豪一下, 我的睫毛真長 ღღ

來分享一下, kate 眼線膠的魔力吧 !! 很好上手, 不容易暈染, 不管上下眼線都很好畫
眼睛瞬間放大的效果, 非常的迷人 ... 連陳冠馨都天天早起五分鐘化妝 XDDDDD 值得鼓勵壓 !!
大致上就這樣囉 !! 我是一個用什麼眼線都不太會暈的人 ( 驕傲的勒~~~~ ღღ )

>>延伸閱讀 kate 眼線膠入手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