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亞當斯, 不是一線品牌, 知名度也不高
但是它的產品, 卻一直深深的吸引著我
有太多它的東西, 多到 ... 我都數不完了

昨天跟 阿玖 & OO & 冠 & 冠馨姐姐
一起去逛珍妮亞當斯中山16號店

看到我一個珍妮亞當斯的戒指, 非常懷念, 勾起了我很多回憶
那幾乎是四五年前買的一個黑耀石戒指, 是一對對戒
純銀霧面的方戒, 在戒指的正面鑲了一顆黑耀石
那對對戒, 已經不見  XD  不過櫃上還有在賣, 還滿神奇的
還有一條手鍊, 上面是英文字母 KAT 排列, 已經遺失

還有一個偏心項鍊, 在我很多張照片中都有出現過


一對耳環, 垂墜式的


兩指未來天使戒指, 一指純銀的賣給冠馨, 我保留了粉紅銀

未來天使 + 新買的尾戒 (L)   話說~ 這指戒只應該是大家最常看我帶的


一指海星戒, 不過現在被我打入冷宮中


還有, 昨天買的尾戒, 一看到就愛上它了 !!

這尾戒很秀氣, 而且超特殊的, 可以分開來帶, 也可以合在一起帶
而且只剩四號 ... XD 聽說, 很多客人都很喜歡, 但是無奈帶不進去, 只能把它留給有緣人
我看這指尾戒, 越看越順眼, 整個愛不釋手 ... 就把它帶回家了

還順便買了一只胸針, 給媽咪當母親節禮物


昨天貢獻給珍妮亞當斯 ... 近五千 =皿=  原價近萬 ... 還好有打折 XD
話說, 我沒在工作耶 !! 罪惡感油然而生

珍妮亞當斯的東西, 總是很能吸引我
簡單俐落的設計, 質感總是出乎意料的好
在銀飾細節的處理上, 總是照顧到女孩子的喜好
算一算, 我擁有的珍妮亞當斯只有這麼少嘛 !? 
好像不只耶~~~ !!! 我記得手鍊就有兩條, 但是我都弄丟了 XD 

anyway 如果有經過中山衣蝶, 別忘了去S 館後頭找找看這間店喔 !!
話說, 我覺得它們家 16號店的店員服務態度不好
敦南誠品那個比較優, 而誠品那個就是以前站 A11 的那個

它們家的東西, 一點都不便宜壓 !!
但又總是能讓我掏錢出來, 幸福洋溢的把戒指帶回家
瞎 ... 讓我去日本的話, 可能又是大肆採購了  XD

PS. 連續三張照騙我都帶偏心項鍊, 看吧 !! 我真的很愛這條項鍊

想來玩一下點名遊戲:冠,也來寫寫你擁有哪些 G&A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