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 我眼前的一切, 都是披了一層 "輕薄的假象" 

只要輕輕一碰, 就會幻滅, 甚至是我相信了這表面的虛幻, 而忘記追究它深層的意義~? 

事實上, 我並沒有那聰明的腦袋可以釐清這一切, 這撲溯迷離而虛幻的世界

它背後到底藏了多少的陷阱, 正等著我一腳踏入, 那萬劫不復的深淵

走錯一步就是煉獄, 對我來說, 這麼多的謊言, 太多的暗示, 怎麼去取捨怎麼去相信~? 

能不能簡單一點, 可不可以輕鬆一點, 懶的猜 ... 因為猜來猜去, 只是為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嗎~? 

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腦袋卻沒有清楚一點, 心情也跟著低落, 慾望總是不會被滿足

----------------------------------------------------------------------------------------------------------------------------------------------------------------
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 微笑是快樂的盪鞦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