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鄉 XD 老早就跟 XIII 點名我想吃饕公
謝謝 XIII 帶我去饕公高雄分店, 雖然我是在台南吃到的
上次吃到饕公好像是去年春節去台南玩, 小黑帶我去的 

饕公麻辣燙, 就是小鍋小鍋的涮涮鍋
台北很少看到 @"@ 除了師大夜市的那間 "天香麻辣燙"
台北還有看到一些 "三顧茅廬" 之類的奇怪麻辣燙 
味道不好, 湯頭不好, 食材也沒有很好, 就是不好吃
因此才讓我對 "台南饕公" 的印象如此深刻


饕公麻辣燙, 是小量單點制, 也可以點一個 Set ... 不過我喜歡單點, 可以點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可以一個人吃一鍋, 也可以共鍋, 就一個瓦斯爐, 加上一鍋麻辣湯底 $80 其他料單點


我 跟 冠 & XIII 三人共鍋 XD  然後點了一堆小東西:高麗菜、金針菇、魚餃
其實吃麻辣鍋, 我很少在吃青菜  @"@  蔬菜太會吸辣油了 ... 


吃麻辣鍋一定要的老油條,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是 "太和殿" 它是我心中麻辣鍋的天王 !! 
(這間)饕公的老油條, 有苦苦的味道  =皿=  不知道別家的會不會


另外加點的鴨血, 麻辣鍋最吸引我的就是:鴨血、大腸、老油條  (Y)  流口水 
老實說, 要好吃的麻辣鍋鴨血很重要, 饕公的鴨血不能算是頂好吃的
如果真的要跟 "太和殿、夫妻肺片或是鼎王" 比起來, 當然是遜色很多
甚至 "辣中間、亨記" 的鴨血都比這邊要好吃幾倍 !! 但是 ... 對我來講饕公是吃小點
就是不太算正餐的東西, 像是小食  XD  嘴饞肚子餓宵夜的良伴
因此, 我對它的要求並沒有這麼高, 便宜好吃, 在想吃麻辣鍋卻又不想跑專門店的時候
麻辣滷味我又不喜歡, 為了嘴饞去吃麻辣鍋又很詭異, 麻辣燙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王子麵也是麻辣鍋的好伙伴
王子麵吸收辣辣的湯汁, 整個很棒, 只是怎麼高雄的饕公味道跟台南的不太一樣 @"@


牛五花
這個牛五花 ... 也太少, 也太不精緻, 肉質的部位整個很差 ... 
我被 costco 美國 choice 級的牛小排養壞了胃口, 隨便吃也要 choice 級以上才會滿足


米血
這個米血超難吃  @"@  怎麼硬硬的久煮不爛, 也不Q 也不香 ... 很詭異的米血
雖然 冠馨& XIII 很努力的想要跟我解釋, 米血有兩種作法, 這是我不喜歡吃的那種
可我還是忘了這到底是什麼作法的米血 !?  就是很難吃 ... =皿= 
話說, 小時候我外婆家的大嬸婆, 還會自己殺雞作雞血糕, 超好吃的 ...

我給饕公的整體評價還不錯, 因為不是專門吃麻辣鍋的地方
這對我來說是小點壓 !! 比夜市路邊的麻辣滷味高級一點的地方而已  XD  


【同場加映】
吃完飯去牽車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我們的停車場叫做 "德威停車場" 
整個笑翻我, 拍了照之後, 才發現原來我們在 "德威街" 上, 有圖有真相

Davy ... 你的羅馬拼音, 真的是 De Wei 嘛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