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忐忑的心情 ... 從 IDP 工作人員手中謹慎的接過一只信封
英國碩士入場券 ... 到手 ? 噗 ... 我跟 Connie 都沒有勇氣當場打開
於是在 IDP 樓下的 Subway, 點完餐坐定之後 ... 我拿出美工刀

XD 不是要自殺, 只是要用來劃開信封的封口
小心翼翼的顫抖的拿出信封 ... 心想:看到 4 的話, 千萬不可以哭  XD
還跟同學們都說好, 成績沒有到 5 的話, 就不要ㄧ直逼問我到底幾分了
Connie ㄧ直說她想要吃完才要開成績, 不然會消化不良
但是, 我真的是好奇心恨重的ㄧ個小孩, 彌封的成績在那兒
要我看著它然後, 吞完 Subway 在打開實在是太痛苦了

廢話了那麼多, 可以證明我那時的心情, 跳上跳下的猶豫不決
是壓 !! 最後敵不過好奇心的誘惑, 我撕開了信封, 顫抖的拿出成績

Overall 5.5 ... Listening 5.5、Reading 5.5、Writing 5、Speaking 6

噗~ 真的好險, 還有 5.5 ... Speaking 幫了我不少忙壓 !! 
但是老實說, 我那天的 Speaking 沒有很順利耶 !! 有 6 真的讓我很訝異
Writing 實在沒辦法 ... 因為 Maps 是我沒練習過的題型
Listening & Reading 就跟做 Cambridge 的分數差不多
這個成績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 即便這不是ㄧ個很令人驕傲的分數
我還是為自己這段時間的努力做了ㄧ個註解, 還是值得開心

我拉著 Connie 說:太棒了 !! 我可以去念 Striling 的 Precession 了 !! 
不過 XD 搞笑的是 Striling 還沒給我 Offer 耶 !! 
哈哈 ... 希望 5/3 號的考試, 可以更順利一點, 我想拿 overall 6.5

PS. 只是碩士入場券而已啦 !! 碩士沒這麼好到手
等待 Striling 給我的回覆, 如果順利的話我就要前往 Scotland 出發了 !!

【註】謝謝 MSN 上幫我加油與祝賀的朋友





我應該要把這些暱稱集中管哩, 再拍照  XD 


不榮耀, 但是是我努力過後的成績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