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我終於將我的貴婦底妝 "肌膚之鑰 - 光潤粉霜"開起來用了

記得我去試妝的時候, 櫃姊一直說我很白, 跟我說一定要用最白色的色號

於是她幫我上了 OC00 , 光潤最白的色號, 看櫃姊上妝真的是很神奇唷 !!

在小小的挖杓上面, 他用了一顆米粒大的粉霜, 就可以推滿我整臉耶 !!

而且還用不完 !! 她說我臉小 ... 嘻嘻 ... 不過, 當我回家如法炮製

結果還是櫃姊利害 !! 一粒米大小只夠我上半張臉, 我還不太會拿捏 光潤的量

第一次上光潤的時候, 我好像擦太厚一層了, 不到中午就開始脫妝, 算浮粉吧 !!

練習了兩天之後, 我現在比較會拿捏 粉霜的用量了, 而且推起來也自然許多

光潤 上起來的妝感, 很粉嫩, 很自然, 就接近天生的膚質那種觸感

我很喜歡~ 遮暇度算還 OK, 如果長痘痘應該遮不住的
--------------------------------------------------------------------------------------------------------------------
以下是 catty 友情贊助, 光潤粉霜 上妝技巧

1. 先將海綿噴濕 (微潤即可)
2. 挖粉霜 (大概是挖杓, 前端小凹陷 2/3 的量即可)
3. 要上那兒就點一小點在臉上, 然後趕快用海綿推開
4. 我都先點臉頰, 靠近鼻翼一點, 酒窩附近一點, 下顎一點, 迅速用海綿成放射狀推開
5. 下巴, 鼻子各一點, 額頭三點, 一樣迅速的用海綿推開 (太容易乾了 >"<)
6. 用海綿餘粉輕輕按壓臉部, 幫助妝感自然, 比較不會有痕跡
7. 輕輕掃上密粉, 就可以啦 !

小喵膚質說明 : 混合敏感肌, 會泛紅, 不太長痘了 ... 算白(吧!)
小喵用過的底妝有 : Chanel 純淨完美粉底液 (20號!?)、YSL先淨白粉餅(1號)、
                             Make up for ever 雙用水粉霜(20號)

上完光潤, 感覺真的很美唷 !! 出油狀況, 以鼻子比較明顯, 稍微用蜜粉餅按壓
妝感一樣服貼, 完美 !! 正在考慮, 要不要買飾底乳來用用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