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死亡這件事, 一直是中國人口中的禁忌
你問我怕不怕死, 我會用顫抖的語氣告訴你 ... 很怕 
為什麼勒 !? 因為我怕痛, 怕孤單, 怕黑, 怕寂寞, 怕傷心 ... 讓愛我的人傷心, 為我愛的人傷心

很小的時候, 還在我有印象的年紀, 大概是 幼稚園~國小 那個階段吧 !!
我一點都不害怕死亡, 甚至有點期待死亡 ... 
那時候的我看到自己流血, 會有一點點興奮, 傷口刺痛的感覺, 非常有成就感
還會故意讓自己受傷, 被刀子刮傷, 生病 ... 任何一切傷害自己的行為, 都讓我覺得莫名的快樂
( 現在想一想, 自己還真病態, 怎麼會神經病的這麼嚴重 ="= )

又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怕黑, 怕孤單, 怕痛, 怕寂寞 ... 而且愛哭 @"@
國小的恩師 (現在住我家隔壁 XD ) 曾經形容我是, 捏死了一隻螞蟻, 都會難過一堂課的女孩
我變的很害怕死亡, 尤其當有親戚辭世的時候, 嚴肅的氣氛, 壓的我快要窒息喘不過氣 
媽媽也曾經有過輕生的念頭, 她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 抱著我一直哭 ...
( 話說, 以上這段記憶, 我也不確定"它"是不是發生過 ... 囧rz ... 我就是記不得小時後發生的事情 )

要說長到現在 24個年頭, 都沒有過輕生的想法, 是不可能的
多多少少, 對事情絕望的時候, 負面想法浮現 ... 演變成輕生的想法, 是無可厚非的
但是回頭去想, 事情又能有多"絕望" ~? 每每有這樣負面的念頭, 都讓我很愧疚
以前小時後不懂事, 也不懂的死亡是什麼, 然而, 長大了, 牽掛變多了 
除了自己沒膽輕生之外, 我更牽掛著那些愛我的人, 關心我的人還有我愛的人

朋友們, 要珍惜這短短的幾十載, 更要珍惜你所遇到的人, 珍惜家人
不要輕易的有這負面的念頭, 也別輕易的就和你身旁的人分手, 情人、朋友都是一樣的重要
愛你們唷 ~* Mu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