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關心的感覺, 真的很好
像是在徬徨無助的時候, 有人輕聲呼喊著你的名子
淺淺的微笑, 心中暖暖的, 這就是朋友

今天, 我跟你說:我在練習單身
我是真的在練習單身, 現在不適合談感情
而且也沒有什麼感情好讓我談的 ...
事實上, 我不知道這樣該要算什麼 ... 
就戲稱作 ... 我在練習單身 

謝謝你, 我的生活因為認識你而豐富
可以很驕傲的跟人家說, 我認識了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這一切的過程與原點, 都是很奇妙的發生

大部分的時間, 我們都在天秤的兩端, 平行的交集
跟你的距離卻好像很近, 伸手就可以碰到你
即便你不常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有時陌生的像個路人
那陌生 ... 是因為我對你的全然不了解
又因為每次東南西北的胡扯, 瞭解了你多一點

這樣的朋友,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遇到你真的是我很幸運很幸運的事情
而且, 和你相處起來真的很容易
你總是散發著一種讓人快樂的氣息

身邊的好朋友, 算來算去真的就那麼幾個
隨便一個都是認識七年以上的舊識
卻 ... 認識你不夠久, 認識你不夠深
唯獨你, 不知道讓我怎麼去分類

然而我不想拿這個問題來煩自己, 就像知己



--- 

有人關心的感覺, 真的很好
謝謝你

這是你教我的 はずかしい  眨眨眼。躲貓貓





Happiness 的守護神 from Palau ... 
你說:是當地人手工做的,
我挑了happiness給你,我想這比財富還更重要

我一開始看到還以為這是:某陽具崇拜木雕  XD

【註】冠馨翻譯
パラオ生まれのこのオプジェは   帛琉誕生的這個 opuzie
幸福の神樣           幸福的神明
幸せな時間 笑顏をもたらします  幸福的時間 讓你笑顏逐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