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好天~ 呵呵~ 我已經把夏天的小可愛、背心

全都挖出來了, 嘻嘻 ... 剛好瘦了五公斤, 正合穿   >//////< 

看到這樣的好天, 又讓我很想出去玩 ^^ 

今天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中午當我睡眼惺忪的起來吃午餐時

聖文伯伯突然回頭問我, "ㄟ~ 你去過澎湖沒~?"

噹噹 ... 澎湖耶 !! 我馬上醒了, 說 "沒壓~ 要去嗎 !?"

呵呵~ 我歪著頭看他, 發現聖文伯伯居然在用 PAPAGO 看澎湖地圖 !!

真是太妙了 !! 原來, 聖文伯伯都是隨意逛著 PAPAGO 想說要去哪玩 !!

ya ya ya ya ya~~~ 真的有機會去嗎~? 我好像還沒去過澎湖耶 !!

旋轉, 跳舞, 開心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