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又跑去 9% 玩, 不過這次比較瞎
整個被 bartender Leo 灌醉 ... 整個超茫的
兩杯的 Leo 特調之後 ... 走路會晃  XD 

噗噗, 之前喝 shot 都沒這麼茫
special 喝起來甜甜的, 一點酒味都沒有
像果汁的特調, 後勁超乎我想像的強 =皿= 
要問一下 Leo 那杯特調是不是叫做失身酒
噗 ... 根本就是 bartender 用來騙女生的特調吧 !! 

這次去 9% 沒有上次好玩, 不過認識了 Leo
還有一個很妙的正在休假的警察先生  XD  還小我們四歲
唉 ... 9% 的年齡層真的偏低壓 !! 還偏很低 

我破戒的留了 電話 跟 msn 之後
知道下次再去 9% 你也不會記得我了 !!
只是又再一次的發現, 夜店的生活真的離我很遠
誰叫我之前男友也是夜店安管  XD  
party animals 看多了吧 !! 有點麻痺

即便是我喝的茫了, 還是沒辦法放開我的戒
雖然沒有男朋友, 但是還是不喜歡隨意跟人有肢體接觸

本來要跟好姊妹阿玖說好, 拿完成績要一起喝瞎
沒想到阿玖兩攤的 KTV 已經喝的差不多了吧 !! 
他打電話說要過來 9% 應該是擔心我是不是以經喝掛了  XD 
阿玖, 真的讓你很擔心轟 !!  讓你打了 N 通電話, 確認我沒喝掛

這樣的生活, 太糜爛
好喝的調酒、可愛的 Leo、有趣的警察先生
不過一覺醒來之後, 我手中拿著 IELTS 成績單
還有一個 Happiness 木雕, 突然覺得 ... 也對 !! 這就是人生
XD  很強烈的對比, 和昨天的酒池肉林

睡了 12個小時之後, 被家中吸塵器的聲音吵醒
灰姑娘又回到現實的生活, 沒有酒精作祟
只有英文陪伴我, 還有一個未知的國度 ...

PS. Leo 剛剛跟我說, 那兩杯特調叫做:kat 
哈 ... 我想想那應該是什麼 ... 草莓、果香、甜甜的 ...
其實我也喝不出來名子, 但是 ... 好喝 

anyway .... I'm going abroad !! it's nothing to be surpri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