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哎呀 !! 最近嚴重失眠 ...
最近不太好睡, 某天猛然發現自己的臉色枯黃
真的是 "黃臉婆" 超級難看的 !! 才驚覺, 好像失眠一陣子了 

最近的臉色實在是枯黃難看到一個極至
回家隻後狂用雪肌精敷臉, 還好稍有起色 
補個眠之後, 就好七成了, 但是現在的膚色還是有點黃澄澄的
跟我原先的顏色真是差上了好多色號~~~
現在看到的脖子跟臉, 膚色整個就差了兩號以上 ... 脖子還比臉白
這真是一大恥辱壓 !! 雖然我不崇尚 "白就是好看" 
但是我寧願要膚色黑也不要膚色黃壓~~~ >"< 很沒朝氣耶 !! 
好歹我之前也是號稱, 白到像日光燈 ... 連粉底都會比我膚色深 

反正 ... 就是最近生活作息太不正常了
明明一樣的時間上下班, 一樣的時間去跟棉被溫存
一樣的時間起床, 一樣的時速飆到公司 ... 卻精神差很多
阿玖今天說:心理是會影響生理的唷 !!
看來我要好好正視一下我的 SQ 了 !! 

失眠的難過夜晚 ... 實在很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