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身旁週遭的朋友, 都能幸福

今天和朋友相聚, 十幾年的好友, 果然還是比較瞭解我

我說, 每個人表達愛表達喜歡的方式不同, 熱情的就像滾燙的開水, 也有像溫純滑順的慕斯

各式各樣, 各型各種, 這就是人生百態, 因為生命的熱度就像元素有不同的沸點燃點一樣

停靠幸福的港塢, 空蕩蕩的, 等一顆心的進入, 每個人都有一段過去, 但這並不表示他沒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不奢求童話故事裡的結局, 每一段感情都是一場風雨, 然而風雨過後總是要一些時間收拾殘局

重建過後的地表, 總是會呈現不同的風情, 痕跡會隨著時間被侵蝕, 但時間卻也是記憶了一切的鑰匙

而我們該感謝的是這些歷練, 讓現在站在我們面前的人兒, 如此的完美




那一瞬間有幸福的感覺, 我總是說逛 IKEA 會讓我想婚 ... 

如果能用一種東西記錄下兩個人的一切, 那我會希望用每一張張瞬間的感動, 刻劃下愛情裡的點點滴滴

愛‧是沒理由的, 不斷的付出不求回報, 瞬間的感受希望成為永恆

這一站會不會是幸福, 這一站離我遠不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