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跟心情不好的差別~ 大概就是時速吧~ XD

我發現, 我是心情好才會大腳踩油門, 心情不好反而會慢慢龜的那種

很怪吧~ 跟大部份的人都相反, 人家都是心情不好想飆車, 我是心情好才飆車

小圓貓號除了我之外只有三個人開過, 兩個爸爸對小圓貓的評價差很多

伯伯比較喜歡 toyota 的 vios, 爸爸比較喜歡小圓貓

聽過我開小圓貓的人 和 看過我的小圓貓的人 , 對小圓貓的評價都是一制的 "超可愛" 

呵呵~ 是小圓貓可愛, 不是我可愛~ 真可惜 ... 其實, 小圓貓也沒載過多少人

都是些至親好友, 想當然爾我那兩個姊妹一定是小圓貓的恩客囉~ XD

心情好的時候, 開著小圓貓滿滿的都是開心的情緒, 就連放濫了的 MP3 CD 都覺得好好聽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都很擔心會出車禍~ 因為我會一整個恍神 ... 哈哈~ 

昨天看完電影, 已經十點多了, 載著姊妹去坐捷運, 自己開車回家 ... 開到快睡著了 ...

想拿起電話播給誰, 想想作罷 ... 心情不好沒有飆車, 在市民大道上慢慢龜速

情緒不好所以也沒心情看風景, 心情好開太快也沒時間看風景

所以結論是 "這隻貓開車, 永遠都沒辦法欣賞風景"

覺得雙手雙腳都是靠意識在開車, 腦袋不知道神遊到哪一個國度

也許, 一直開一直開一直開, 會到屬於我的貓國度也不一定

陷入幻想中 ... 40% 的水瓶 + 60% 的雙魚個性, 一整個自相矛盾生命個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