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your assistant.

這真的是很令人討厭的一件事情

有點像回到影印店打工的日子~ 怎麼每天都有印不完的資料, 那種感覺

以前老闆還會凹我設計名片, 還跟客人收設計費, 設計費貴的要死, 卻給我超低的時薪

店裡的硬體設備又是有夠濫, 還只得帶回家作, 後來我乾脆自己吸收掉老闆的客人 XD

自己 soho 接案起來了~ 撲撲, 反正都是設計, 前者只是被老闆凹, 後者只是要多浪費一些口水說服客人

生活之中總是有很多無可奈何之事, 端看自己要怎麼看待吧~ 


對了~ 插一個話題 ... 我剛剛~ 接到淑玲助教的電話, 卓老師 (系主任) 請我回去講座 @@

well~~~ 去年卓老師就有請我回去和學弟妹分享心得了, 已經婉拒過一次了~ @@ 這次好像, 找不到理由拒絕

記得去年我想要推甄研究所的時候, 我還回去請卓媽媽幫忙寫推薦函, 多虧了卓老師 & 企管系系主任洪英正老師

兩大系主任的推薦函, 讓我順利的跨過推甄的門檻, 進入了複試階段, 不過複試的時候還是被刷下來了

er ... 好吧~ 鼓起勇氣, 回學校分享心得~~~~~~~~~~~~~ >"< 喵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