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學攝影以來, 前前後後也拍了不少場婚禮
大多都是親朋好友, 衝著免錢的白工, 不找白不找的心態, 請我去幫忙
而我剛好也很喜歡婚禮的氣氛, 那種喜氣洋洋的溫馨 ... 

稱不上什麼專業攝影師, 只是喜歡紀錄, 用自己的角度
從觀景窗看出去的世界, 不是被框住, 那是一種減法的美學
怎麼樣在畫面中呈現和諧, 然後表達出一張照片一個故事的氛圍
拍的不怎麼樣, 不過殺了這麼多捲底片, 少說也有二三十捲 
總是會給我碰上幾張好照片吧 !!  瞎貓也會遇上死耗子


表姊結婚, 清晨三四點陪她去化妝, 一路跟拍到吃文定喜


很認真的表情 ... 


表姊跟姐夫 ... 


我的親姐姐, 她在當收禮金的小姐


另一個小表姊結婚時, 大表姊 & 她可愛的女兒


可愛的小姪女, 她叫做流星  XD


以上照片都是用一台很老的 SLR, 底片機 ... 。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