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心, 是因為我跟冠經營的網拍 - 瘋。媚兒  沒有生意 ˊˋ 
雖然才上架一週, 沒有生意是正常的, 我們也做好了最壞的打算
但, 人總是期待著夢想成真的那天 

每天引頸期盼著客戶上門, 哪怕是一個問題也好, 都可以讓我們雀躍不已
然而, 生意真的很冷清呢 !! 老實說, 真的沒有什麼詢問度 ...
謝謝很多朋友給了我們支持與鼓勵, 還有很多建議跟義務的幫忙
真的認識了一群好朋友呢 !! 有朋友直接把我們的 blog 貼到私人 MSN 暱稱上
也有朋友主動到我的拍賣幫我推文, 還有朋友幫我寄 E-mail 給他的女性友人
冠的姐姐還上了公告在她們的系務板上, 紀先生也免費幫我在他姐姐的購物網站上打廣告 
真的多虧了你們, 讓我們知道, 努力沒有白費 

跟冠認識了六年, 從生疏到熟識, 從有共同的話題到有共同的理想
這也是這次, 我們決心要做這個網拍的原因
從畢業製作開始, 瘋。媚兒 一直是我們的代號
我們一起熬夜, 一起跑廠商, 一起發想, 一起實踐
因為經歷過這些, 瘋。媚兒  已經不是三個字
而是對我們意義深刻的代名詞, 非常非常具有精神意義的

很希望, 夢想能夠有成真的那天, 只不過, 也許現實是殘酷了那麼一些
我們不會放棄, 也許這次的網拍失敗了, 我們的精神仍舊存在
當然不是在唱衰自己, 只是, 我們就是抱著這股熱誠, 一直往同一個夢想前進
這是很難能可貴的, 謝謝幫助我的朋友們, 也謝謝冠馨
讓我有實踐夢想的機會, 有踏上夢想的邊緣, 有努力的衝勁, 有美夢成真的感覺 *︿︿*

儘管如此, 還是要打一下廣告, 我們的賣場 - 瘋。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