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公司, 約了好久說找啟家吃飯
終於在今天成行, 還多了雅惠跟偉倫作陪 ^^ 
一整晚有說有笑的, 好像我未曾離開過公司 

在新幹線的日子,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年三個月
卻也是我最深刻也是唯一的工作回憶 ( 打工不算的話 XD )
雖說離開了新幹線七個多月, 還是一直都有跟同事們聯繫
很謝謝這些同事, 在工作上給我的建議、批評與指教
還有對我的包容、給我很多人生的建議, 真的是難得的朋友

即使我們下了班都在七嘴八舌的討論著公司的壞話
但是我們的感情仍然很好, 還是在為公司賣命著
這真的還滿有趣的, 大概是因為大家的感情都像家人吧 !! 

而且今天得知 " Pongo 升經理囉 !! " 哈哈 !!  恭喜恭喜
我的消息比你家的人還靈通吧 !! 嘻嘻 ... 我也是聽雅惠說的啦 !! 
Pongo 請吃飯喔 !! 雖然還沒正式生效, 但是生效時我已經在英國了
所以這頓飯讓你欠著 XD 你一定會看到這句話的 !! 不要裝傻跳過
yeah, 又有一個強者我朋友 Pongo 了 !!  恭喜你呀 !! 這是你應得的 (Y) 

可愛的雅惠明年也要完成終身大事了, 之前說好妳結婚一定去幫妳拍照的
:(  真的很可惜, 我明年六月大概沒辦法回台灣趕上妳的婚禮
但是我一定會用最真誠的心在英國替妳祝福的 !!  
而且介紹最 pro 的攝影師給妳認識  XD  請冠馨幫妳聯繫囉 !! 
有情人終成眷屬 ... 先預祝妳跟 Susie 白頭偕老喔 !! 生個乖孩子 XD 

偉倫也是一百年沒見到了 !! 他靦腆的個性始終讓我印象深刻
很多次在我不知道如何應付工作, 處理燙手山芋的時候
偉倫總是沉著冷靜的應對, 不疾不徐的個性, 難怪會受協理青睞
希望你的事業蒸蒸日上喔 !! 等我回來結婚炸妳一個大紅包  XD

今天還要謝謝啟川, 出借他老婆當我們的廚師, 燒了一桌好菜
吃的盤盤見底 XD 真不好意思, 把你老婆的晚餐也一起掃光了 
那個紫蘇小黃瓜真的超好吃的 !! 等我回台灣也要自己來做做看 
啟川的兩個女兒, 真希和恩希 ( 名子一個像日本人一個像韓國人 )
真可愛, 真希我是從出生的照片看到現在都三歲了, 終於看到本尊
眼睛好大, 輪廓跟啟川好像, 雖然啟川自己都笑說, 這樣不知道是喜還是憂 XD

真希的個性很穩重, 跟啟川很像, 總是禮讓著妹妹
三歲的小朋友很懂事, 個性很穩, 真的是很得人疼說 !! 
恩希的個性就很皮, 爬上爬下的, 像個小猴子, 五官輪廓好深像個混血兒
聽說恩希會咬人 XD 還好今天去她心情好, 沒發飆吧 !! 
到是看到恩希打爸爸好像在打小狗喔 !! XD 小霸王一個 

兩個小朋友都很活潑, 而且好大方喔 !! 不太怕生
看啟川陪真希在看圖畫書, 有種感覺:哇 !! 嫁到這種老公真棒 
哈哈 XD 還沒結婚, 總是對婚姻生活充滿幻想與憧憬的 

謝謝大家 ^^  今天默默的跟新幹線 say goodbye
疾駛在高速公路上, 景色呼嚕呼嚕的飛逝過去
好像也把我過去兩年多的感覺一幕幕帶出來
新幹線的大家, 太多太多人, 要列怎麼列都列不完
官網的大家、行銷企畫的大家、客服的大家
營運的大家、系統的大家、管理部的 "某些人" XD
智冠的朋友、還有工作上接觸到的好多人
沒辦法和你們一個個道別, 只能謝謝你們
即使我離職了這麼久, 依然讓我有回到家的感覺
 
(L)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