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這個月的ㄙㄨㄟ事就是, 我從澎湖玩回來了, 然後馬上上工, 接著大小鳥事一直來

特別慶祝 7/20 號那天晚上, 我破了有史以來的加班紀錄 : 半夜 11.30 分

都是為了那該死的 天使之戀 官網, 唉 ... 無奈無奈三聲無奈壓 !! 

雖然說, 很多人陪著我ㄧ起加班, 不過對這種效率與態度, 實在感到不敢苟同

而且, 完全不管員工的安危, 就丟下了一句 : 「官網上線通知我 !! 」 就離開了

留下錯愕的我, 在心中吶喊著, 為什麼一定要今天上線 ~? 

即使如此, 還是得照辦, 又是三聲無奈感慨萬千 ...

不知道這是否是個該令人振奮的消息, 不過 天使之戀 官網開站短短三天, 72 小時不到

已經衝破 16 萬瀏覽人次, 是網站做的好嗎 !? 還是遊戲好玩 ?! 還是因為它免費 !? ( 第三個答案比較有可能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