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速食餐廳, 我首推的就是 BK 的漢堡
一直以來我都不怎麼愛吃麥當當, 尤其是漢堡 
某天發現高雄也開了 BK, 就拉著 XIII 去吃

因為 XIII 還沒吃過咩 !! 哈哈 ... 
XIII 說每次玩美國的街頭電玩都會看到 BK, 但他卻沒吃過

門庭若市的 BK 櫃台 @"@  門外還有一堆徘徊的人們, 全左營區的人都來了嗎 !? 
絡繹不絕的人龍, 還有人是專門來嘗鮮, 卻點了一包薯條 @"@ BK 就是要吃 Hamburg 的壓 !! 


兩份 Set, 一套是 XIII 點大華堡套餐, 一套是我點的雙層培根牛肉堡 ( 改薯條為洋蔥圈 ) 


大華堡, 這是 BK 最有名的漢堡囉 !! size 大, 火烤牛肉片, 夾上生菜, 大口咬下去 XD 


連平常號稱闊嘴的 XIII, 對大華堡都要敬畏三分吧 !! XD  看看那個漢堡跟 XIII 的比例差距  
XIII 三口併成兩口, 一下子就把大華堡解決了 !! 他的感想是:可以再更大顆一點  @"@ 
撲 ... 他夢想吃到的漢堡是那種, 張嘴會掉下巴的厚度, 然後吃一顆漢堡可以飽半天的那種


我愛吃的雙層培根牛肉堡, 整整比大華堡小了好幾號, 但是美味是華堡的好幾倍  XD


很小一顆吧 !! 跟大華堡比起來簡直小巫見大巫, 但是小小的麵包卻是夾著 double 的餡料
雙層的培根+ 雙層的起司片+ 雙層的牛肉片 = 美味滿點 !!!  我心中的漢堡神 !!! 
炭燒醬料鹹鹹甜甜的, 很像炭烤豬肋排的那味兒, 深得我心壓 !!! 還有雙層的培根跟起司
實在是太優了 !!  漢堡界的諾貝爾和平獎 !! 調和了美味的平衡壓 !!


這是我另外加點的雞柳條 !! 請大家千萬不要嘗試 BK 的糖醋醬  !!  真是太可怕了 XD
雖然說麥當當的麥克雞塊很好吃 !! 但是漢堡王的這雞柳條也不差, 我最愛的還是 Mos 的和風炸雞


發現高雄人對新玩意兒的接受程度頗高的嘛 !! 
看 BK 門口徘徊的人們, 收銀台長串的人龍, 看樣子很賺的說 !! 
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幕還新鮮的關係, 不過我還挺愛漢堡王的這個味
XIII 也很喜歡, 基本上 @"@ 他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的美式豪邁
後來他上台北, 我也帶他去吃了茉莉漢堡  XD  待下回分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