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 好累, 因為今天終於著手開始打包行李了 !!
衣服一向很少的我, 天真的以為那 28" 的行李箱可以滿足我
沒想到壓 !! 事與願違, 打包起來大概有 40 公斤的行李要帶

天呀 !! 我也不過才 48 公斤 ( 最近胖了, 但又瘦了 !? )
光行李就超過 40 公斤, 隨機託運只能帶 20公斤
我手提行李箱 20", 要裝小滴還有新歡小白M800, 幾乎就滿了
天真如我, 以為衣服少是個優勢, 可以把所有東西都裝 28" 托運
人算不如天算壓 !! 我東西還真的多到不行 @"@ 

去讀書一年, 幾乎要把我的衣櫥清空了 @"@ 
我衣服還真的是少到可憐, 幾乎都不用怎麼過濾
整個衣服裝箱就對了, 還有姊姊施捨給我很多件薄T-shirt

這是我某天想到拍的, 一個月內我就東買買西買買
一袋袋的堆積在我狹小的房間裡 ... 堆到連有朋友到我房間, 都很難找地方坐下  @"@ 

話說, 我沒有買化妝品壓 !! 那堆是清潔用品, 舉凡:牙刷、毛巾、急救包、肥皂、洗衣袋, 等等
保養品跟化妝品是先把在台灣 "仍在服役中" 的物品打包, 另外的打算去那邊買了
因為蘇格蘭比較冷 @"@ 怕到那兒, 我在台灣用的東西都不適用了, 化妝品也是

食物, 買的可就多了, 三大包泡麵 ( 共13小包) + 烹大師 40小包 + 雞湯塊 46塊 + 大罐沙茶醬
光這些壓 !! 可就重死我了 @"@ 食物的體積又很大, 泡麵又怕壓碎, 已經打算空運了

半年份的隱形眼鏡 XD 這袋好貴呀 !!  特地跑去 costco 買的說
嬌生超含氧日拋 160片還送20片 = NT $3479;嬌生清新雙周拋 12片 = NT $939

大同電鍋三人份 240V 英規插頭, 這也好貴 @"@  NT $1750

新歡小白 Toshiba M800, 超美的 NB 也好貴 @"@ NT $3360 ( ram 3G)
而且還用了 Vista 系統, 正在習慣中, 其實 Vista 沒這麼難用壓 !! 指是真的很吃資源  >"<

床底下還一大袋, 哩哩扣扣的東西
延長線、USB線、網路線、耳麥、轉接插頭 ... 等

這些東西打包打包, 居然就要 40 公斤耶 !! 
我還沒加上小滴&NB的重量說 !! gosh 怎麼這麼可怕 

邊打包的時候, 爸爸、媽媽都來幫忙, 奶奶也來湊熱鬧
還一邊回著 msn, 謝謝大家的祝福, 還有鼓勵我的 ^^ 
打包完, 房間瞬間清爽很多, 卻多了兩大箱黑壓壓的東西
還有零散堆在牆角等待要到郵局托運的雜物, 突然有點感概
衣櫥空蕩蕩的, 桌上凌亂的都是要收拾的雜物, 覺得空空的 
終於有時間靜下來, 聽著 Davy 傳來 Proud of you 
聽著聽著又哭了 ...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出國
但是五天後我就要跟大家 say  goodbye 卻是不爭的事實
持續更新網誌是一定會的 !! 別催我壓 !! 有網路就會上來更新的

謝謝好多的人, 幫我餞行的,  預約要接風的人
對不起, 其實是我不夠勇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