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公佈完這個月的ㄙㄨㄟ事之後, 接下來的消息, 是令人振奮的大事 ^^ 

那就是。。。。。。。。。。。。。。。。。。。。。。。我買車啦 !!!

正確的來說, 是家裡買了一台車給我 XD 因為這台車並不是我自己雙手挣來的

從上上禮拜匆匆忙忙的看完兩家車子之後, 這個禮拜就去訂車了, 一切的決策過程又急又快

幾乎可以說是, 一見鍾情, 再見傾心, 三見定終生, 喵。。。歡欣鼓舞中 XD

可愛的ㄅㄟㄅㄟ跟把拔, 還問我要不要改裝原廠的空力套件, " 前後大包、側裙、尾翼和雙尾管 " 耶 !!

怎麼會有人繼 "叫自己女兒買東西用刷卡之後" 還問我說 "要不要改車, 雙尾管很帥喔 !! " 

整個傻眼啦 !! 我親愛的ㄅㄟㄅㄟ, 你也太屌了吧 !! 中規中矩的退休公務員爸爸, 居然會問我要不要改車

更令人傻眼的是, ㄅㄟㄅㄟ交代業務員要幫我選漂亮一點的車牌, 業務員說沒問題, 現在的車牌大概會排到 5 開頭

我親愛的把拔居然就順口說了, 那選個 5566 好了, 挺漂亮的 @@ 整個傻眼了 ( 把拔不知道 5566 是個團體 )

加班雖然是個ㄙㄨㄟ事, 但不可否認的是它促成了我買車的大事 XD 整個大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