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眾家文編們一起去聚餐, 選來選去不知道吃什麼
拉了msn 布萊恩跟冠, 前後任三位組長, 一起吱吱喳喳的商量
後來決定去吃洋蔥, 便宜好吃氣氛又不差, 只是天母本店太遠, 我們定復興店

這篇日記主要不是要紀錄洋蔥的美食, 因為這間餐廳我已經吃過N遍了
之前幾乎是每一兩個月就會吃一次的餐廳, 吃到菜單我都滾瓜爛熟  XD 
>>07年 父親節聚餐 at 洋蔥, 板橋店<<  前情提要 XD

這次是想說洋蔥復興店的品質, 怎麼這麼糟 !!
是我們點了三套排餐, 四套義大利麵
排餐分別是:布萊恩的紐約客八分 + 我跟坤的牛小排七分
結果從沙拉上到主菜的過程超趕 !!  好像在打仗一樣, 逼我們敢快吃
上沙拉後, 還忘記送上排餐的鮑魚排, 只有排餐有送的

最後主餐上桌的時候, 我的牛小排我連切都還沒切
就看到牛小排表面都是血水, 當下我馬上跟服務生反應
我說:小姐, 請問這牛小排是七分熟嘛 !? 應該不帶血吧 !? 
服務生只是跟我講:我們處理的七分就是這樣, 如果太生要回燒嘛 ?
然後還跟我講說, 回燒可能會再熟一點  =皿=  問我介不介意
我覺得還滿扯的, 七分熟還帶血, 坤廷把他那塊牛小排切了
整個切面都是紅色的, 不是七分熟該有的粉紅色 ... 
當下我就決定, 請他們搞清楚這是不是七分熟

換了一個男服務生來, 態度很差, 是用 "質詢" 的口氣問我:
回燒會熟一點, 如果太生請問你要回燒嘛 !? 
我說:請問你門七分的處理就是這樣嘛 !? 
他還是不改口一直問我要不要回燒 ... 後來在我堅持之下
他才把牛排拿去給廚房師傅看, 她們自己承認是有點生
PS. 我想他只是懶得跟我吵, 只好自己認虧
接著他們就把兩盤帶血斷面是寫紅色的七分熟牛小排拿去回燒
↑ 我很後悔沒有拍照 !!!  證明我不是澳客也不是故意找碴

但是, 在我抱怨的同時, 布萊恩已經大口大口的在吃他的牛排
我看了一眼他的紐約客, 好奇的問他說:布萊恩, 你敢吃這麼生喔 !?
天曉得, 布萊恩回我說:是嘛 !? 這是八分熟耶 !! 
下一張(熱鍵:c)
↑ 這是八分熟耶 !!  我沒有騙人吧 !!   姑且不論, 紐約客該吃幾分 ... 盤底都是血水, 這是八分熟嘛 !?

如果說, 紐約客該吃五分, 那麼點餐的時候, 服務生應該建議
如果, 客人自己堅持要吃 well-done 影響了牛排的口感, 那我們是不該抱怨料理失當
但是, 現在是我們要求要八分, 廚房作出來是這個樣子 !! 
請告訴我洋蔥餐廳的品質在哪裡 !? 

虧我逢人就推薦洋蔥有多好吃多好吃 !! 整個很生氣壓 !! 
看來, 真的只有天母本店能吃, 等哪天本店也不能吃時, 再說吧 !! 




後續報導
其實我今天也有將這篇文章, 同步 Email 一份至洋蔥的客服中心
下午就接到電話, 由復興店的店經理出面說明並且表達歉意
正面積極處哩的態度, 有這樣的回應, 其實已經滿開心的了

這樣的狀況, 並不是想凹一頓免費的晚餐, 或是想要當澳客批判每間餐廳
而是我真的還滿喜歡洋蔥的, 在價錢上它提供了應該有的品質, 覺得滿適中的
頂級的餐廳不是沒吃過, 夜市路邊攤也是尋找美食的好地方
因此我也回答該店店經理, 希望以後還能吃到平實好吃的料理
讓我可以推薦其它朋友再去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