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堅持不減肥的人, 因為高中的時候得過厭食症
現在覺得, 能吃就是福, 頂多吃少一點  XD  不要太貪嘴
但是, 我竟然短短兩個禮拜瘦了五公斤 ... 囧rz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從兩週前就開始腸胃不舒服
一來是因為生理期 ... 唉 ... 真的是每個月折磨我的夢靨
然後因為我每個月受折磨, 媽媽看不下去決定燉中藥給我喝
結果那個中藥我喝了不但沒有身體強健, 反而上吐下瀉
喝了三天中藥, 我連續吐了三天拉肚子三天 ... 真的很悽慘 =.=
而且壓, 我只要不舒服就不太想吃東西, 就這樣 ... 連續了一個禮拜

上個禮拜到這個禮拜, 大概是因為有心事吧 !! 
事情很多很煩, 心情不怎麼順, 感覺都悶在心頭, 然後就不怎麼想吃東西 
囧rz 就這樣 ... 我站上體重機, 發現自己居然不到兩週狂瘦了五公斤 ...
真是不健康的瘦身方法 >"< 大家不要亂學我喔 !! 我也是不得已的

應該很快就可以胖回來了 !! 每天吐實在很難過 ...
我又沒有害喜  =.=  搞的好像懷孕一樣, 吃什麼吐什麼 ...
很害怕又跟高中的時候一樣吐到食道灼傷, 厭食症很難過的  >"<
這一切都不是我願意的 ...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會絕食減肥 !! 

何況 ... 我目前並不想減肥壓 >"<
唉 ... 讓我恢復好胃口吧 !! 我還想吃很多好吃的東西耶 !!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