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拍到耳聞已久的象山夜景了
據說這邊是拍 101大樓的絕佳角度 ...
不過, 喵咪的壓~~~ 象山的階梯怎麼這麼難爬 !! 

為了上象山拍101的夜景, 我爬了五分之三的步道 ...
爬不完全程, 因為時間很晚了, 而且我超累的 =.=
雖然全身上下的家當全部在阿亮身上 XD 但是象山的階梯實在是很陡壓 !!

好不容易, 爬到了一個沒有障礙物可以拍 101 的地方
但是因為我沒有帶腳架, 只好手持小滴拍照 XD 


這是我手持小滴  ISO 400 / F 6.3 / 2 秒 ... 縮圖無後製

還不錯吧 ~~~ 嘻嘻 !! 沒有看大圖感覺不出來有糊, 下次帶腳架來應該會更棒 !!
來號招一下 MP 攝影團  XD  阿亮要當導遊 ... 點名:坤廷、小黑、冠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