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打從要去英國開始, 就不斷有人約我吃飯
倒數這一個月以來, 幾乎每週都有兩三攤的飯局
飯局多到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重複的餐廳跟菜單

但是不同的是每個人給我的祝福, 謝謝大家 (K)
還好有多朋友都還沒吃到, 實在沒辦法全台走透透 @@"
只好跟大家說, 沒吃到餞別的, 就來接風吧 !!
我們一年後見 ( ㄒ^ㄒ 淚 ) → 明明很多朋友一年多沒見了 XD


真的很開心, 在新幹線的這份工作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謝謝文編的大家, 雖然我以前好像真的很機車轟 !! XD
為什麼你們這麼喜歡看我罵人 !? 到現在我還搞不懂壓 !!
而且, 明明我沒兇人壓 !! 只是很嚴肅的在跟你們講道理咩 !!
還有, 謝坤廷, 我不是那種沒水準會罵人腦殘的主管好嘛 !!
很可惜小仇沒來, A人也臨時有事情, 不然場子一定會更熱鬧

老實說, 小米把鏡頭轉向我突然問說:要離開了有什麼感覺
我嚇到了 ... 腦袋一片空白, 只好裝鎮定說:就這樣壓 !! 沒什麼
其實, 我心裡怕的要死 XD 百感交集的哩 !! 哈 ...
回家之後, 小米把照片跟影片傳到相本裡, 看到大家祝福的話
差點讓我感動到哭了 XD 只能怪我哭點太高嘛 !?
好開心, 卻也好難過, 這是什麼奇怪的心情

在機場應該會哭得唏哩嘩啦 !! 我媽都說她不要去送機了
但是, 放心我絕對不會公佈我班機的時間的 XD
去問 XIII 也沒用, 因為他也不知道壓 !! 嘻嘻


下禮拜還要去啟川家吃飯, 會看到離職好久的偉倫跟三泰
Pongo 太忙都沒時間理我, 明明住我家隔壁最好約的說 XD
還有好多同事喔 !! 根本沒辦法一個個點名 @"@
我差點想說定個三四個大pizza 去找間會議室跟大夥兒餞別呢 !!
PS. 紅豆應該會很火大吧 !! 上次回去就被她念 @"@
怪了, 離職員工不能回來探親壓 !? 大陸都開放觀光了 =皿=

等我吧 !!
一年很快的, 只是大家進展別太快
我不希望明年一堆小朋友等著要認我當乾媽壓 !!
我在英國 lag 你們八小時, 又晚了一年的進度, 請給我 buffering


嘆...
過了今晚 12點, 就正式邁入倒數 7天了
XIII 每次開車的時候, 遇到開很快的飆仔都會說:
開這麼快幹嘛, 再快也要七天才到的了家 XD

現在, 我只剩七天, 七天後就要離開家, 離開台灣
飛到緯度56的蘇格蘭, 然後每天濕冷冷的, 吃著炸魚跟薯條




PS. 布萊恩, 玩乾淨點壓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