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我跟冠馨還有同事阿亮, 一起去看了 "哈利波特 5"
吼 ... 華納威秀有夠誇張的 !! 早上 10點去排隊, 買到 晚上 7.20 的票
還是影廳的最後一排最旁邊的位置 =.=

看場電影還真累人  囧rz ...  我還跟爸爸說好要去看 "終極警探4.0" 說 !! 看來我要早一點訂票了
看哈利波特之前, 我看到了小米說的『我是傳奇』威爾史密斯演的, 感覺很讚很好看喔 !!
不過勒 !! 它的故事劇情讓我想到, 我最愛的片 "28 天毀滅倒數" 有像有像

這次去看哈利波特, 我超級期待他的魔法特效的 XD 
整個是衝著魔法去看,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魔法特效的場面作的相當的好
雖然整部片的畫面變的有點 "陰森", 跟之前的 "明亮的哈利波特" 感覺差很多 ... 滿有趣的
故事內容一慣的呈現 "學期開始→ 哈利波特遇到困難→ 大家一起解決→ 學期結束→ 得到收穫與成長"
從第一集看到現在的朋友, 應該是會隨著劇中人物一起成長, 哈利來到了惱人的叛逆期
同樣的在這集裡面, 他叛逆的果然非常任性  XD  妙麗也長有夠大的, 電影有剪接到一點點他們第一集的畫面
真的是超級反差的對比壓 !! 很有趣很有趣 ... 

整體來說, 故事內容不是很吸引我, 甚至有點冗長有點悶 =.=
不過這集穿插了有趣的角色, 讓灰暗的畫面增色不少, 就是那個粉紅色的教授 "桃樂絲恩不里居"
恩不里居的笑聲跟豐富的表情, 令人印象深刻, 雖然她是討人厭的角色, 卻不得不為她豎起大拇指 !! 
真的很充分的演出那種 "討人厭的笑聲跟表情" 很厲害壓 ... 要我學那個笑聲還學不太來呢 !!
還有史卜內整個爆笑  XD  後來發現, 史卜內超會演戲, 整個很演技派的 !! 超好笑的經典:"我快吐了 ... "

這次的哈利波特, 魔法戰鬥的場面整個很讚 !! 
那種會有你身歷其境感受的魔法場面, 看完電影都在幻想, 我的餐桌上面會自己冒出布丁 XD
不過壓 !! 這集我看到 "張秋跟哈利" 接吻的時候, 整個笑出來了 ... 不是因為太矯情造作
而是, 怎麼會有人接吻好像是兩個浮在空中, 身體完全沒有接觸到, 連手都沒有握住耶 !!
真是太奇妙了  XD  這是純純的愛 ... 還是我太複雜了 ... 囧rz ... 好經典的瓊瑤式接吻

還有在神秘部門打鬥的那段, 真的很精采 !! 特效作的超棒 !! 
哈利內心戲那段, 我也覺得有充分表現出來, 很好看的一段 ...
但是還是有一幕讓我不小心笑出來了  XD  是很哀傷的一幕, 就是天狼星死掉的時候
他死掉的那瞬間, 我整個好難過喔 !! 雖然他的戲份一直不多, 讓人印象沒有這麼深刻
只是壓, 他死掉的那一幕, 讓我想到一句成語「香消玉殞」 XD  被魔法殺死的人都會死的這麼美麗嘛 !?
衛斯禮兄弟的煙火秀, 也是一絕 !! 超讚的, 看完有夠想要拍手的 !! 

看到目前為止, 我最喜歡的是第四集 - 火盃的考驗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