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天要考試, 為了緩和一下我現在緊張的心情, 決定要來寫
刷具心得:Alima #25 對決 Bobbi Brown 勻臉刷 Face Blender
我的刷具, 算一算 ... 有 8 支 .... 很久之前還賣了兩支

噗噗, 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 8 支
有專櫃貨 *6, 有美華泰貨 *1, 也有開價貨 *1
好吧 !! 很明顯的是:專櫃貨比較多 XD 


我的刷具介紹:

MAC 進階刷具組 ... 上次介紹過了:請看這邊
由上而下分別是:大鬆粉刷 - 修容刷 - 暈染刷 - 眼影刷 - 眼線刷

我只能說 ... MAC 這組非常不優
掉毛、沾粉不均勻、毛量不夠豐富、缺乏彈性
只有 暈染刷 & 眼線刷, 我覺得比較好用一點, 那個眼影刷還會分岔是怎樣 

另外一隻是美華泰買的 眼影刷(大):我覺得這個都比 MAC 的好用 =皿=
還有一支是 KATE 眼線膠組裡頭附送的:眼線刷, 這個不怎麼樣 .... 不過可以接受

Alima #25 對決 Bobbi Brown 勻臉刷 Face Blender

         Bobbi Brown 勻臉刷 (左)  VS  Alima 粉底刷 #25 (右)


側面來看

BB 的勻臉刷, 我買滿多年了 !! 毛量豐富、刷毛有彈性、毛質鬆軟不刺痛
但是摸起來整個輸給了 Alima #25 號刷, 這個刷毛量超多超密超有彈性、而且超好摸 !!! 
刷在臉上一點都難過, 反而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 這樣講挺怪的 XD 但是就是這樣

不過兩支的性質是不同的, 也沒辦法拿來相提並論
BB 勻臉刷的作用是:刷鬆粉、刷餘粉 或 修容、打腮紅用
Alima #25 粉底刷:是專門設計用來刷粉底粉的
因此 Alima 沾粉容易、刷毛很有彈性, 然後抓粉力很夠

如果用 BB 勻臉刷來沾粉底粉的話, 就會不太均勻, 抓粉力也不夠
從第二張照片清楚的看出, BB 勻臉刷的刷頭是呈現有點圓弧狀
而 Alima 的弧度比較小 .... 在沾取粉末的狀態下, Alima 是比較均勻黏著粉末的
不過如果要刷鬆粉 (蜜粉), Alima 也可以, 只是要控制沾粉的量

通常我都用 Alima 來上粉底粉, 接著用 BB 勻臉刷上鬆粉, 或是掃掉多餘的粉

整體來說, 我還是很愛 BB 的刷具, 之前有過眼線刷跟重點眼影刷
但是在年少不懂事的時候 ... 賣掉了 ㄒ^ㄒ 唔唔~ 現在好傷心好後悔
Alima #25 刷也讓我整個很滿意, 考慮要汰換 MAC 的時候, 可以入手
不過目前要克制購物的慾望壓~~~ 搞不好去了英國 ( 賊 ... )

嘻嘻 ... 減壓分享。THE END。


>>Alima 妝效首 發<<   
>>Alima 妝效 第二發<<  
>>Alima 妝效 第三發<<
【Alima 礦物質彩妝 購買說明】
【Alima #25 對決 Bobbi Brown 勻臉刷 Face Blender】
【Alima 眼影粉大推,回購意願破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