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就要考試了, 第二次的 IELTS 試煉
話說, 我整個狀況外壓 !! 一直都沒去思考 presession 的時間
直到昨天 Emily 跟我說, Stirling 的 6/23 就開課了 !! 整個驚醒

昨天收到一封國際郵件, 而且是給我的 
整個好奇, 我沒有交筆友壓 !! 難道是 Alima 寄型錄 ?
那是我唯一一次的國外網站購買經驗 ... 
結果打開一看 @"@ 是 LEEDS 寄來的學生手冊

我只能說, 英國的學校太有錢 ? 搶學生搶太兇 ? 
有千千萬萬種可能, 但絕對不是因為我很優秀, 他們極力希望我去念書 XD 
這真的是很有趣的現象, 反正羊毛出在羊身上吧 !! 
他們現在花的文宣費用, 將來就從學生的身上收回  XD 

話說, 我會這麼 shock 是因為, 昨天在關心 Emily 上次考試的狀況時
她跟我講說 5.5 要念 Stirling 的 presessional courses 的話 ... 
6/23 就開課了, 10 weeks 的英文課程 ... Mon, ~ Fri. Am 9.00 ~ Pm 1.00
如果考到 6, 好像還是要念五週的語言 @"@ 搞不懂
因為我一直想說, 只要考個 overall 6.5 大部分學校都會接受吧 !! 
不過 overall 6.5 對我來講還是要努力一下   >///<  整個丟臉
與其乾著急, 就順其自然吧 !! 最多就是去澳洲打工 =皿= 
我這麼安慰著自己, 然後繼續寫著 Cambirdge 5

離職滿五個月了, 完全狀況外的人, 好像在過不久就要跟大家 say goodbye 了
昨天, 驚覺了有可能六月初就要打包行李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好累
難得的一點就下線 say 咕奈 ... 卻躺在床上, 輾轉反側 ... 難眠
腦中飛快的閃過很多畫面 → 又不是要往生了 =皿= 
想到當初下決定時, 在 N.Y. bagles 跟威仔的對話
還有這兩年來不間斷的受到阿玖的催眠
還有不斷在我身旁替我加油的很多朋友

大家都比我還相信我自己, 比我還相信我能出國
比我還相信我出國了會是一個很棒的投資, 最佳的選擇
想著想著, 我竟然有一點鼻酸 @"@ 
好像明天就要去機場的感覺, 一直反覆著在思考
我要用什麼樣的神情來面對我的父母, 還有高齡的奶奶
然後眼眶就濕潤潤的 ... 眨壓眨的, 我不想讓眼淚這麼快掉下來

好幾個朋友, 都對我諄諄教誨, 希望我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
不要花了大把的鈔票, 燒錢買了一個學位回台灣, 卻沒有相對的投資報酬
我笑一笑說:我不想去預設還沒有發生的事情
以前, 我絕對不是這個個性的人 !!  反而是一直很有主張和規劃
然而, 面對一個未知的狀況, 我實在很難去思考到底要怎麼去按步就班 ?
只能笑笑的說:soon or later 遲早, 我遲早會面對的 !! 

然後朋友的話鋒一轉, 又繞回了我的 "餞別 PA" 還有 "送機"
老實說, 還沒真正面對要搭飛機飛出國之前, 我一直很期待 "餞別 PA"
但是昨天認真的思考到了 6/23 這個日期之後, 我突然一片空白
雖然知道, 朋友們都很疼愛我, 絕對會賞臉出席, 不管我辦在哪邊
來的人應該不會少於去年的生日趴踢 ...  只是 ... 我突然好想哭

也許不會有 "餞別 PA" 了 !! 也許我會偷偷的飛出國
我也不知道, 我怕我會在餐敘上哭的一蹋糊塗 ...
我怕我會在出境大廳裡, 哭到捨不得離開你們 ... 

現在想這些都太早了 !! 
打起精神把最後一回合的 C5 寫完
然後週末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good luck



題外話【狀況二】2008.05.01 Pm 10.00
接到一通來自伯明罕大學"學姐"的電話  @"@
接起電話的時候, 一個女生自稱是伯明罕大學的學姐
我第一時間以為是:詐騙集團  XD  後來又以為是要電話面試之類的
結果 ... 發現是, 我的代辦好像沒有跟伯明罕說我不去念了 
學校一直沒有收到我的回覆, 就透過在那兒念書的學姐打電話給我
問我是否有順利收到學校寄出 offer  ....  
嘖嘖 ... 不知道台灣的大學招生有沒有這麼勤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