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 你生來就懂, 有些事, 你永遠不會懂
有些事, 非要等人說破了講白了, 你才會懂
有些事 ... 你永遠都不需要去懂得

結束了一個上午的 IELTS 煉獄
下午的約 lost 掉, 朋友又沒這麼早開店
想想昨天幾乎只有三小時的短暫睡眠
捷運的冷氣吹的我頭很痛, 草草結束午餐
決定回家睡回籠覺, 開了 msn 順手開了音樂
埋首在枕頭堆中, 一轉眼就四點了 ... 

晚上先衝去頂好名店城, 找朋友
接著殺去敦化南路的義麵坊 ... 
Andi 跟 Allen 早就作在包廂裡等著
打屁了一陣子, 吃了一堆東西後
接了一通電話, 聊了三分鐘, 繼續跟 Andi 的話題

忘了是 Allen 提到了什麼, 好像是交女朋友的問題
我問了 Andi :I thought you have a fiancee ?
Andi 糾正我:had ... past tense 
接下來 Andi 說了一段, 讓我很有感覺的一段話

英文的原意很美, 也比較精準, 但是我來不及錄音 XD
而我英文也沒這麼好背不下來, 能夠理解再寫出來已經不錯了
請加減閱讀就好, 我加了自己的想法, 還有潤飾的詞藻

如果我們這一生中, 都要扮演許多角色
很多時後, 我們沒辦法做自己, 即使在感情中
我們也常常去當迎合對方的那個人
於是, 時間一久, 我們露出原本的模樣
感情也就變質了, 而你本來就不是原本的那個你
又怎麼去要求這段感情, 會是原本所期望的呢 ?

經過這麼多的時間, 尋找磨合分手
累了, 也倦了, 想要用更多的時間當自己
尤其在你深愛的人面前, 你沒辦法做自己
那又怎麼去愛一個人, 用你原原本本的心去愛
那麼這表象的和平能佯裝多久, 感情就只能支撐這麼久

於是, 我想做自己, 完完全全的自己
不想在浪費時間去尋尋覓覓, 我等待 
等待那個人的出現, 然後等待時機的來臨

------------------------------------------------------------------------------------------------------

我心想, 這樣生活就太無趣了 XD 
卻又免不了的這段話所打動, 我真的是很感性壓 !! 唯獨這塊

我拿下過多少面面具, 佯裝過多少個微笑
牽強著扯著嘴角的時候, 有多少個念頭在腦海轉著
做過自己嘛 ? 誠實的面對過嘛 ? 有壓 !! 當然有 !! 
只是很少 rarely .... 是不是人都是壓抑的動物 ? 
還是只有我這樣 ?

如果我只能保持這樣假象的美好
在你心中, 我仍舊只是輕如鴻毛的小咖
除非我能真正的作自己, 讓你接近我 
wai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