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 因為最近 OO & 冠, 突然愛上香水 

於是勒, 我決定來寫一下香水心得 :P 

當然, 我用過的香水不多 ... 來統計一下好了 XD

Burberry Touch 女香 → 第一瓶 
Burberry Tender Touch 
Diesel 水深火熱
Chic 俏麗
GUCCI EVNY

GUCCI EVNY me
 

呼~ 大概就這幾瓶了 :P  試香不算的話

嚴格來說, 我只不喜歡 GUCCI EVNY 
不屬於我的味道吧 !! 其他的我都愛 ^^ 
----------------------------------------------------------------------------------------------------------------------------------------------------------------

重點不是我用過幾瓶啦 !! >"<

是要來分享擦香水的方法 XD

1. 手腕 2. 頸後  (記得香水其實是不可以用揉的, 這樣反而會破壞香氣的分子, 而且產生熱會讓香味揮散)

事實上, 香水剛擦的時候都只有 "酒精味" 可以在出門前 15 分鐘, 先擦香水, 這樣味道會最適中

3. 胸口 (→女生壓~ 這招讚喔 !! XD)  4. 鎖谷  5. 肚臍周圍   6. 小腿   7. 腳踝

當然不是叫你這些地方全擦  @@  那應該會把蚊子毒死吧 !! 

香水最宜人的味道是, 在你身邊手臂張開的距離內, 可以聞的到的淡淡香味

通常小喵擦香水, 都擦 手腕 + 頸後 + 胸口 ( 如果穿小可愛的話 XD)

然後要出門的時候會 "穿香水"

所謂的穿香水呢, 就是將香水噴在空中, 在去 "迎接" 它 !! 撲撲 ... 形容的真好笑 

這種畫面感覺要在一片草坪上, 一個帶著荷葉邊帽穿著碎花小洋裝的少女, 開心的張開雙臂跳跳跳的 
----------------------------------------------------------------------------------------------------------------------------------------------------------------

另外 ... 用不完的香水, 可以噴在香包上面, 掛房間 ...

或是一個更省時省力的方法 ... (有人會直接拿來噴房間, 枕頭 ... 不過我覺得那些方法效果都不好)

小喵推薦, 噴電燈 !!! 不過, 要在沒開電燈的時候喔 !! 噴在電燈或燈管上面 ...

電燈不是會發熱嘛~? 剛好可以揮發香味, 而且電燈通常都是在房間的正中央又是天花板

香味會散發的剛剛好~ 又不會濃烈刺鼻 !! 下次可以試試看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