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是隻很有趣的貓咪, 大概是還小吧 !!  整個很愛玩
但是整個也是很懶散  XD  貓咪呀 !! 就是要慵懶
鬼鬼會走路走到一半突然窩地板 ... 超有趣的 XD

Wednesday, April 30, 2008 1:48:14 AM
跟威仔 msn 對話中 ... 如下:
威:鬼鬼窩在冰箱上睡著了 -..-
我:XD  尾巴有垂下來嘛 
威:你好厲害 !!  不愧是鬼鬼乾媽 XD
  有垂一點下來
我:噗~ 喵咪不是都喜歡降 ~? 
威:我剛去找他... 就把他吵醒了 XD
我:你幹嘛找人家 
...................................................................

一片寂靜之後, 威仔不見了 ... =皿=
大概斷線吧~ 我也累了就跟他道晚安, 去睡

事實上呢 !!!  這個被鬼鬼喵迷住的男人
跑去拍他的寶貝兒子了啦 !!! 怎麼這麼可愛

早上起床收到的 E-mail 

拎著相機...
剛進廚房, 就把他驚醒了
沒開日光燈暗得要死
400D根本對不到焦 =皿=
趕快切MF拍了一張
ISO1600 + 1/3秒快門衝了~~
 
尾巴垂下來好可愛啊 哇哈



【同場加映】鬼鬼睡姿大公開

超小的時候, 睡的整個香甜 ... 這個樣子讓人家好想偷親 >////< 


很秀氣的睡姿 ... 不過睡翻的時候, 就不顧一切了  XD 


睡翻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