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白沙灣, 已經滿滿一窩人囉~ 
一個一個的人頭在海中, 好像在下水餃一樣 XD
>>艷陽海灘照<<


人非常多壓 !! 而且本來沒打算要來玩水的, 所以一整個穿錯衣服壓 >"< 我也想下水煮人肉餃 
冰冰涼涼的海水, 超舒服的, 很多家庭一起來玩唷 !! 而且白沙灣比以前乾淨好多喔 !! 
大家來到這邊, 記得要把垃圾帶走唷 !! 讓白沙灣一直保持著這麼乾淨的海域, 以後才有得玩


戲水中的狗兒, 牠們超活潑的唷 !! 常常奔跑過去濺的我一身水 ="= 沒關係, 小滴沒有噴到就好
這兩支黃金, 一隻叫做 "卡布" 另一隻叫 "奇諾" 囧rz 牠主人真愛搞笑壓 !!  卡布煞車撿球 :P
小隻的米格魯叫做 mini, 還有一隻死掉的黃金叫做 cooper   XDDDDD 


我超喜歡這張的啦~ 很自然可愛 XDDDDD 嘻嘻 
還有路過的 "阿度仔" 說我很漂亮唷~ 得意貌 ...

找一個週末大家一起去玩水吧~~~ 我下次要穿新買的比基尼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