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班天 ... 就花了點時間, 打扮的美美赴約
唔 ... 好看嗎~? (抓頭 ... 沉思 ... )


--- MJ 暴君(貓咪) + stila 的墨黑眼線筆 + MJ 魔法之粉 I + Mylash 睫毛膏---
我今天特地夾翹翹睫毛喔 !! 下眼線是用玉女送我的60塊眼線筆
是在華陰街 六福美妝行買的, 好像叫做 "凱婷" 吧 !! 不錯用, 不怎麼暈


--- 今天畫很簡單的單色眼影, 稍微做黑色煙燻而已 ---


--- 這張很明顯的看出 MJ 暴君(貓咪) 的顏色吧 !! --- 
其實是有點藍綠色的感覺, 還滿不顯色的, 我疊了好多層
才疊出這種感覺, 眼頭適用 MJ 魔法之粉 I 打亮 ...
事實上, 我還在尋找 美美的香檳色, 一直覺得 MJ 魔法之粉 I 
拿來打亮有點太閃了, 雖然我還是很愛它金色的偏光 

今天的妝, 簡單到不用分享吧~ 純綷是 PO 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