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去彰化, 幫冠馨姐姐的婚禮拍攝
週末兩天就在吃吃喝喝中度過
早在三週之前我就定了, 秘密旅行 - 德國館

首先來介紹一下環境, 南台灣的天空實在是很漂亮 

這就是台中的秘密旅行 - 德國館, 很別出心裁的招牌, 據說是她們自己打造的唷 !! 


鮮豔的黃色外牆, 遠遠的就可以認出來這棟房子, 像極了 "一家之鼠" 那裡頭的房子


來到門口, 木質得椅子上頭刻著 Traveler Kitchen, 旅行的廚房 ... 很有 FU 

 
這裡是秘密旅行, 德國館, 這是每桌都會送的一張明信片, 明信片上已經貼好了郵資, 可以寄信到世界各地去


店內有一扇門, 門上的毛玻璃用麥克筆寫著看不懂的德文


但是午後的陽光透過毛玻璃, 竟然有這種奇異的美感, 如果這時候頭有隻貓兒跑過去, 那更是有趣的畫面


一樓的餐儲區, 冷凍櫃中有甜點跟德國啤酒, 整各餐儲準備區, 就像是個溫馨的小酒吧, 很可愛


設置在牆上的裝是, 還有外國朋友的留言, 行成一種有趣的畫面


樓梯間的壁畫, 主題就是在二樓投影螢幕一直在放映的 Princes & Princesses 



應該就是這部卡通, 很可愛有趣的故事 ... 從頭到尾都是利用剪影呈現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與公主


二樓的用餐區, 因為已經坐滿了用餐的人兒們, 我不好意思拍全區的照片, 不過整片的書架上有很多趣味的擺飾


細心精巧的擺設, 就像來到家具店一樣, 每樣東西都讓我愛不釋手

服務生看我們三個女生拿著 DSLR 又拿著 DC 到處猛拍, 好心的告訴我們三樓目前比較沒人
我們可以趁定位的團體來之前, 先到三樓拍照, 服務生真的都很熱情呢 !!


三樓用餐區, 長條型的桌子, 整齊擺放的椅子, 為什麼特別拍椅子
那是因為, 我看過她們的官網說, 這些椅子都是她們親手打造的唷 !! 包括 Traveler Kitchen 也是自己刻的


三樓用餐區的一個擺設, 這個擺設讓我想到 天母‧龍君兒的家


可愛的貓咪"醋罐"  ( 雖然不知道這是啥, 不過我猜應該是紅酒醋之類的東東 :P )


三樓的用餐區, 已經有人定位了, 定位席並不是草率的放上 "Reserved" 
而是用花束, 上頭綁上定位者的姓名條, 整個就覺得是個貼心的舉動, 好可愛 !! 

這次的德國秘密旅行, 我可是期待很久, 所以帶著小滴有備而來的 !! 
分兩篇寫, 是因為它的用餐環境擺設, 都讓我覺得很特別, 雖然台北也有很多這樣的餐廳
不過, 就是這種感覺, 讓我很喜歡, 很想一一紀錄下來 ...

預告。後一篇就是食記 ( 透露 ... 德國旅行, 重點就是 ... 德國豬腳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