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零九分。失眠夜

還記得初次相約 手牽著手一起賞月
和你度過短短的一夜 盼望時間能多些
讓我擁有多一個夜 讓你也能夠了解
我的心情內心的世界 我的感覺

總是在一個失眠的夜 我就會盼望你的出現
你有美麗溫柔的雙眼 我可以看見
就是在一個這樣的夜 我就會對你特別思念
我願意拋開身邊所有的一切 愛你多些

還記得初次相約 肩並著肩一起談天
和你共度最美的感覺 盼望時間能慢些
讓我擁有每一個夜 不管是月圓月缺
只要是有你就有一切 浪漫的夜

我願意拋開身邊所有的一切 愛你多些
----------------------------------------------------------------------------------------------------------------------------------------------------------------

最近身旁的朋友, 好像都為情所困

阿玖跟女朋友分手了, OO 對感情有了另一層的領悟, 冠馨拋開舊包袱打算邁向新的感情生活

而我呢, 持續的失眠中  XD  是買了 DSLR 的興奮嗎 ~? 其實沒有耶~  連出國我都不會興奮到睡不著

晚上跟同學們一同 MSN 中, OO 突然爆了一句話 "我好想結婚喔 !!"

整個嚇傻我了, 明明她就是對感情最龜毛的魔羯, 又是一個摩羯座的個性 =.=

但, 其實, 我一直是嚮往婚姻的, 早晨的咖啡香, 親手下廚的每一道餐點, 隨手擺置的抱枕

裝點家飾的小物, 增添生活情趣的花束, 讓生活更樂趣的寵物, 甚至是小朋友 ... 我都愛

所以, 我超喜歡逛 IKEA, 每一個小東西都可以讓我把玩很久, 幻想將來的窩中, 可以有這些幸福點綴

然而重點是, 那個人吧~ my missing piece. 什麼時候會出現, 什麼時候可以牽成一線

沒有愛的窩, 就沒有幸福, 那麼再多的擺飾都沒有用, 只是空殼, 當你回家的時候, 對著空氣說 "我回來了" 

我多麼希望, 當我下班後回家, 可以甜甜的說 "我回來了", 衝上前去給他蜻蜓點水的一吻 chu~*

或是我在家中引頸期待著另一伴, 然後對他說 "你回來了", 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

那種感覺~ 是一種平淡的幸福, 卻會醉人 ...

                             呼~ 夜總是讓我太感性, 60% 雙魚座的 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