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玖約好要去買相機, 歐~ 猶豫了這麼久我終於決定要敗下身平第一台 DSLR - NIKON D50

哈哈~ 接上我的舊 SLR 的 sigma 18-70 mm 變焦鏡 ............... oh, ya ... 整個搭

相機~ 等我有成品了再來寫心得文, 先講小圓貓的訓車記

反正勒~ 因為阿玖一直該說, 沒看過我的小圓貓, 今天就開著車請阿玖帶我去買相機啦 !!

買相機的過程非常迅速~ XD 反正我也不怎麼懂咩~ 只是愛玩愛拍 ...

結果就跟阿玖討論要上陽明山找各地方坐坐, 順便研究相機 XD

anyway 阿玖帶了我走一條我沒自己走過的路 ( 直通文化後山看夜景名勝點, 阿玖載我走過 )

ouch !! 路有夠小條的, 還要會車, 山路又陡, 唔唔~ 車子又很多, 踩了煞車要上坡, 還會倒滑

整個嚇的我一身冷汗~ 超擔心刮到山壁, 倒滑 A 到後面的 BMW 大七 >"<

唔唔~ 阿玖教我上坡停車的時候, 就拉手煞車, 要啟動就直接採油門放手煞車 ( 其實駕訓班有敎過啦 !! )

但是我放手煞車跟踩油門的時間沒有抓準, 唔唔~ 就聽到我變速箱的哀鳴 ......... >"<  唔唔唔 ... 

整個一路上一直冒冷汗, 因為車多路小上坡又會車 ... 雖然最後平安到達目的地 ( 停車還是靠阿玖幫忙 )

阿玖最後給我打了 95 分~ XD  哈~ 整個就是說我開車有他的感覺 ... 有殺到吧~ 嘿嘿 ...

而且他給小圓貓的前導雷達取了個很可愛的代稱 "貓鬍鬚"  XD 哈哈~ 前導 & 倒車雷達 = 貓鬍鬚

還滿貼切的~ 我開車還頗穩的吧~ 整個驕傲了起來 :P 

結論是, 我跟阿玖挑了挺挺有名的 "the top 屋頂上" → 難吃, 服務態度不佳, 秘密花園好多了 =.=

花了一千塊, 只吃到了 "冷掉的蘋果派 + 味到奇異的美式咖啡 + 炸物拼盤 (很少) + 一杯非常普通的莓果紅茶"

不推薦不推薦~~~~~~~~~~~~~ 雖然景是滿美的, 但是我想秘密花園會好很多喔~ ^^ 

阿玖說~ 今天不是外拍天(天候不佳沒拍成), 也不是買相機天(因為我決定超快), 今天是 "小圓貓訓車天" XD


PS. 對啦對啦~ 我脫外套扯到肩膀拉傷 ... 然後還很有小男生緣~ 唔唔~ 我要比我大的啦~ 來個正緣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