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德國秘密旅行的用餐篇了, 我真的很愛吃德國豬腳壓 !!
期待了好幾個禮拜, 終於讓我得以一睹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愛吃德國豬腳的我, 無緣跟大家介紹 "老德廚房" 實在是一大遺憾

進到餐廳, 親切的招呼聲, 秘密旅行的所有工作人員都穿上奇裝異服
負責我們這桌的是 "錫兵王子 - 賈斯丁"  (照片太過模糊, 沒有放上)
一行五個人, 每個人都點了各自的主菜+套餐+調味的啤酒
我跟冠馨, 一起點了期待已久 "大野狼的秘密饗宴" 

秘密饗宴開始囉 !!

餐前麵包, 附上黃芥末奶油
麵包鬆鬆軟軟的, 非常好吃, 黃芥末奶油不辣不嗆, 帶著一點點奶油的鹹味很對味


主廚濃湯, 這應該是鮮菇濃湯, 濃郁好喝, 吃的到洋蔥還有洋菇切片
真的很好喝 !! 再搭上溫熱的麵包, 沾著濃湯有種入口即化的口感, 吃到盤都見底, 還要抹乾淨才算 !!


沙拉, 有兩種口味, 一個是紅酒醋, 一個是黃芥末醬, 兩種的盤裝跟生菜都是一樣的, 只有醬汁有差異
老實說, 這盤沙拉一點都不特別, 甚至生菜還有點微苦, 一旁的起司沒有香味, 醬汁也普普 
整個還挺失望的, 濃湯跟麵包的口感香氣都很棒, 沙拉卻不怎麼樣, 好吧 !! 把期待放在主餐上 !!


我跟冠馨點的,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兩人份) NT $.850  主餐加套餐(濃湯、麵包、生菜、飲料) 100元/每人
從左邊是薯條, 中間是 豬肉排 & 雞肉排各一, 還有一對雞翅膀, 最右邊是德國豬腳一塊


特寫我最期待的德國豬腳, 上面插把刀, 是不是有大口吃肉大快朵頤的感覺 !! 
 
這盤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讓我大失所望 ... 
首先, 德國豬腳的皮過於軟爛, 肉的調味不錯, 但是烹調火候沒有抓準吧 !! 
豬腳皮有點"韌" 不是酥脆爽口的表皮, 而是有點濕潤難切, 在口感上整個大打折扣

再來就是肉排, 處理調味的不錯, 但是可能是肉品部位的問題, 不是我愛吃的
雞翅烤的很香很入味, 不過 ... 德國豬腳配雞翅&肉排, 實在是很怪

薯條很好吃, 跟 IKEA 的薯條有得比 !! 香脆可口, 調味也很棒, 讓人一口接一口

整體的評價, 不高分 !! 洋蔥的德國豬腳處理的都比這邊好
另外, 在配菜上面的搭配與選擇, 我也覺得很怪, 德國豬腳的搭配通常都是香腸跟熱狗
以前在老德廚房吃到的屠戶大餐, 才叫經典 !! 綜合熱狗與香腸, 還有一整隻的德國豬腳
這才叫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豪邁 !! 這邊是配 肉排 & 薯條, 百思不得其解壓 !! 


白雪公主檸檬奶油燴海鮮飯 NT $250 主餐加套餐(濃湯、麵包、生菜、飲料) 100元/每人

海鮮看起來料很多, 但是我沒吃到海鮮的部分, 應該是頗新鮮的 !! 至少阿玖沒有抱怨 XD 
不過那個米飯, 很有趣的是用泰國米, 我們好奇的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為什麼不選用台灣米
工作人員回答是說, 因為要讓大家感受到異國的風味, 德國的主食是馬鈴薯與麥, 並不是米
所以在作料理的時候, 才會考慮到異國風情的食材因素, 捨棄了台灣米用泰國米

這個回答也在我們意料之內, 我們在討論的時候有推敲出來這個答案
只是工作人員很訝異, 我們怎麼吃的出來這是泰國米 !? ( 謎:明明很明顯壓 !! ) 

泰國米吃起來是顆顆分明, 使用在這種有醬汁調理的海鮮燴飯中
沒辦法感受到米粒吸收到醬汁的飽滿, 米跟醬汁分離就少了那種鮮味, 很可惜的說 !!


國王的維也納起司豬排 NT $360 主餐加套餐(濃湯、麵包、生菜、飲料) 100元/每人

這個豬排表現普普通通, 肉質不錯不柴, 但是也沒有說真的很棒 !! 
另外那個醬汁挺特別的 !! 應該是蘑菇蕃茄醬汁, 旁邊的水蜜桃就只是獅王的罐頭水蜜桃吧 !! 
用價位來說, 我覺得這個豬排偏貴了 !! 這樣的起司豬排去吃 IKEA 就好了 =.=


不來梅黃芥末雞肉麵 NT $230 主餐加套餐(濃湯、麵包、生菜、飲料) 100元/每人

我沒吃到這盤麵, 有吃到雞肉塊, 只能說這盤麵很大盤, 然後雞肉柴柴的 !! 
OO 大概只吃了一半吧 !! 就吃不完了 !! 應該會有點膩吧 !? 我猜 ...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杯調味啤酒, 有柳橙、芒果、水蜜桃, 我點的是水蜜桃口味的啤酒
應該是說, 我本來就不愛喝啤酒, 還是它調的不好喝 !? 水蜜桃的味道很淡
有點像是拿 水蜜桃蘇打果汁 + 海尼根, 然後丟幾個冰塊就上桌的味道
很難想像, 連阿玖都說很難喝 ... 所以這杯我只喝了三口吧 !! 就放著等服務生把它收走了

這頓飯我覺得挺可惜的, 氣氛不錯, 裝潢不錯, 服務不錯, 但是餐點失水準了 !! 
而且整個風格有秘密旅行的感覺, 但是沒有德國的感覺, 餐點的味道也是 !! 

真的很後悔, 最後一次去老德廚房的時候, 沒記得帶相機去 !! 
那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德國豬腳了~~~ ㄒ^ㄒ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