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7/5 號, 我好像忘記慶祝一下, 就這麼一溜煙的讓它過了
慶祝是為了什麼, 應該是沒什麼意義, 所以我遺忘了
只是單純的一個原因, 近公司滿兩年了 ... 

我對記日子這件事情實在沒什麼能耐, 總是會忘了誰誰誰的生日
對記號碼也不怎麼在行, 曾經拿著電話嘗試播給媽媽, 結果播給阿冠
以前總是會被說, 因為我不夠在乎, 所以都不記得 
記得了就等於在乎嗎 !?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牽強的關聯在 

上班下班, 每天很規律的生活, 週末出去逛逛街, 看場電影, 要不來組個外拍團
生活好像就一瞬間從手中流失掉了, 悄悄的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從相片裡, 我回憶, 在新幹線的成長史中, 我似乎沒有認識到很多朋友
相片裡總是映著那幾張熟悉的臉孔, 同事很少出現在我的記憶裡

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文編全部換了一批人之後, 我滯留在公司的時間變長了
一方面是為了責任, 一方面是我很喜歡跟文編們相處, 像是學生時代的好朋友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是我面試近來的吧 !? 我對他們也多了一份熟悉
總是嘻嘻鬧鬧的文編組, 為官網帶來了一些些生氣, 也為 MP 帶來了活力
規律的生活依舊, 但是情感卻深植在心中, 我們會一起出去玩, 約吃飯, 約唱歌

一個大環境, 沒辦法改變, 我們卻可以手牽著手面對困難, 這是一種緣分
就像我遇見大家一樣, 這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註定的, 奇妙的將我們牽絆在一起

突如其來的感性 !?  :P  我一直都是感性的人壓 !! 
有時候, 我們腦袋瓜會騙我們, 我們的認知會騙我們, 眼見不一定為憑
用心去看, 每個人, 都是一個小宇宙, 等著我們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