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最好吃的炸雞在哪嗎 !? 就在 pizza 屋裡頭
這是蘇阿姨 pizza 牆上的一張海報寫著


>>用手機拍的蘇阿姨 pizza 屋<<    pizza  +  炸雞

食的地獄 >"<  這兩樣東西熱量都爆高壓 !!


超好吃的炸雞, 肉質鮮美雞皮酥脆, 咬下去還會有肉汁溢出, 媽壓, 這比肯德基好吃上一萬倍壓 !!
( 剛受完肯德基的荼毒, 我慎重的告訴 紀先生 & 冠馨, 如果下次我又想吃肯德基的話, 請記得阻止我 XD )

話又說回來 蘇阿姨家的 pizza 餅皮, 很鬆軟可口, 就像剛烤好的麵包一樣, 整個好吃壓 !!
上面有濃濃的 cheese 跟豐富的配料, 而且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映像中有, 青椒牛肉、夏威夷、海鮮、美式臘腸、黑橄欖、雞肉 ... 布拉布拉, 我只記得這些了


----- 以下有影響食慾照 -----






XDDDDD 這是我吃到三分之二飽的時候所拍下的殘骸照
XD 我整個很驚人的可以吃好 四五塊 pizza + 四五塊雞塊 ( 這根本不是一個女孩子應該有的食量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