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學姐幫我這麼多, 也感謝前輩給我很多指點

很訝異, 為什麼前輩會跟我說這麼多, 不吝惜稱讚我並且傾囊相授

從我進公司到現在, 已經太多人告誡過我, 要內斂要沉潛要謙遜要低調

鋒芒太露通常都只會招來殺身之禍, 狐狸尾巴要藏好, 收集 999 尾可以換狐狸面具 XD

進公司試用期都還沒滿, 就上台分享心得, 那是第一次被稱讚的時候

那刻開始, 我手邊的業務越來越多, 強哥也非常支持我玩自己的案子

找到了一片天, 終於有自己的活動上線, 有迴響有掌聲有支持有鼓勵

更開心的是, 連帶整組的士氣都越來越高昂, 跟著強哥做事, 不太用顧慮擔憂

其實, 得到強哥的認可, 聖文的鼓勵, 與今天神秘嘉賓的讚賞 ... 真的是我工作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情

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而且好勝心強, 又愛鑽牛角尖鬧彆扭, 不服輸的個性, 我也是個很難溝通的傢活

關於鋒芒太露這件事情, 就像九尾狐一樣, 我怎麼樣都藏不住尾巴, 也許是我不想藏吧 ~? 

事實上, 我也不知道到底哪裡露出尾巴了 ~? 我不是一直都在做自己的事情嗎 ~? 

辦公室的事情, 也從來不愛八卦不喜歡捲入波濤洶湧的鬥爭當中, 然而, 那九條尾巴到底是哪來的 ~? 

一直以來對於稱讚, 我都是默默的暗爽在心裡, 跟朋友分享不敢跟同事張揚, 因為我怕那是客套話

雖然啦 ~ 我也常常很厚臉皮的跟營運說, 『吼~ 我這麼優秀』之類的三八話, XD 

謝謝, 原來還是有人在關心我, 支持我, 願意跟我分享這麼多事情 ^0^  真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