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小米揪去阿法的店 ALLEY
因為小允壓 !! 很神的小允終於出現在我面前了

為什麼說是很神的小允, 這是很奇妙的一段故事唷 !!
先是小允趕到 ALLEY 時, 他很熟稔的跟阿法打了招呼, 坐下來就開始看小米的星座命盤
( 我說, 小米你也太狠了吧 !! 人家才剛坐下, 就要人家上工了 !! 小允才剛下班, 飯都還沒吃呢 !! )
接著, 小允很熟悉的看著命盤, 然後問了小米一些問題之後
開始照著命盤上的星座命宮, 解釋起了小米的個性跟一些優缺點
我只能說, 很準壓 !! 雖然不是每一個點都是那麼的恰到好處
不過, 算是把小米的特性都一一點出了, 尤其是愛情的部分, 真的是讓我拍案叫絕壓 !!

小米說讓我試試看塔羅牌, 原本我就不是一個愛算命的人 ( 如果玩玩心理測驗不算的話 ) 
這次可是我第一次算命呢 !! 24年來的第一次 XD 就獻給小米跟小允了
小允熟練的拿出墊布和塔羅牌 ( 我問他說, 為什麼要墊布, 他說是為了保護牌呢 !! ) 好特別
小允洗著牌告訴我, 先想好明確的問題, 然後靜下心來順時鐘洗牌
( 我這時候才知道, 原來塔羅牌要問很明確的問題耶 !! 因為塔羅牌占卜的是近期的事情 )
我算的是愛情, 畢竟我是感情的動物壓 !! 感情總是困擾著我 >"< 
乖巧的洗好牌之後, 抽出第一張牌代表"他"的心態, 第二張牌是我的, 第三張是關鍵牌, 第四張是結果(建議)

我的這副牌, 不是很好呢 !! 小允幾乎是先警告我, 別放太多心, 聽了別難過 XD
事實上, 我是不會難過啦 !! 因為算命是給我一個參考, 並不是告訴我結果或答案壓 ^^
但是, 我跟小米都覺得, 我這次的占卜沒有很準, 小米歸咎於 ... 我不專心而且本身鐵齒 XD
可是我超專心的耶 !! 吼~ 妳都看不出來 !!
可能是第一次算, 加上緊張吧 !!  讓我沒有很靜心的在祈禱塔羅牌告訴我什麼

不過勒 !! 小米的愛情跟工作, 還有阿法的工作都算的 "準準準"
準到我真的是下巴掉下來啦 !! 如果小米真的沒有跟小允講她跟黑貓的狀況的話, 那真的太可怕了 

總之呢 !! 很神的小允
某些東西不得不信壓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