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的MSN : Would you buy me a drink ? Tequila could be perfect. 

--- 給玉女的一篇文 ---

孤單 Tequila 是阿妹的一首歌, 高中的時候, 我們一群死黨總是可以從阿妹的第一張專輯第一首歌

接力唱, 一直到她當時最新專輯的最後一首歌, 唱完了一首, 下一首的旋律就在腦海中浮現, 連順序都不會錯

就這麼喜歡阿妹, 從她的歌中回憶到好多好多往事, 也感觸到很多很多世間的無常

以前總是覺得, 抒情歌很芭樂, 就像無病呻吟的深閨怨婦般, 總是哀怨的認為自己是悲劇中的女主角

但是阿妹的歌, 總是能唱進我的心裡, 真實裡的一句歌詞, 道盡了所有感情的致命傷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很可笑吧 !! 但是, 當我聽到這句歌詞的時候, 眼淚不知覺的滑落

在感情裡, 付出的那一方真的是受傷的嗎 ~? 對一段感情而言, 怎樣的付出才算足夠, 或是怎樣才能滿足

曾經我在 MSN 寫過, 『即使不是公主, 也希望能當一天公主就好』 有朋友問那過了那天之後呢 ~?

我說, 如果你對我好, 自然我會開心也會想要同理回報, 那是一種正向回饋, 如果你感受到了我的正回饋

你也開心的話, 那一小小點的快樂就會渲染成愉悅的心情, 只有一天的公主, 也會變你掌心的寶貝

我認為, 在感情裡提出分手的那一方往往是傷的最重的, 一個決定要輾斷曾經所愛過的所有連結 

( 註: 現在分手的原因太千奇百怪, 非劈腿、移情別戀為前提之下 XD 所謂的正常和平分手 )

被分手的那方, 當然也不好過, 然而問題不被解決, 造成兩個人不諒解又何必呢 ~? 

提分手的那方, 也只不過是有了清晰的體認, 也許是不想努力下去, 也或許是不想看所愛的人痛苦

當所有感情的因素, 加總在一起, 那一段天人交戰的難敖, 又怎是一種無情 ~? 

所有認真付出過的情感, 都無法再被回收

『我想一個人的心被愛恨情愁扯的稀爛以後,那些是是非非該欣然看破』

--- 孤單 Tequil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