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威壓, 台北今天居然飆高溫到近 35度, 真恐怖
塞在車陣當中, 冷氣吹出來的風都有點燒燒的, 想必這種好天, 一定一堆人擠在信義商圈吧 !!

果然沒錯壓 !! 早上11點多到華納, 劃到下午 2點的電影, 應該已經算不幸中的大幸
我們本來已經有心理準備, 打算看晚上的場次了呢 !! 劃到 2.05 的位置, 還算接受囉 !!
先飆去金華街, 品嘗了天下第一好吃的牛肉麵, 在麵店我聽到有對母子可愛的對話
有一家人, 父母親帶著一對兄妹, 哥哥大概才國小五年級左右吧 !! 因為天氣非常炎熱, 而且日正當中
廖家牛肉麵, 當然一如往常的在排隊 XD 那個哥哥受不了酷熱的天氣, 一直在扭動
哥哥忍不住問媽媽說為什麼這麼多人, 那位媽媽回答的超可愛:因為這就是為了品嚐美食的付出呀 !!
超可愛的 XD 好像 RPG 要得到寶物, 得先過關斬將一樣, 很 Q 的母子對話

品嚐完美食, 我們頂著炎熱的 35度C 來到了華納威秀, 趕著 2.05 的神鬼奇航三
烏拉拉, 這片還真的是爆多人耶 !! 坐到連第一排都滿了 !! 還一堆小朋友 
好險的是, 這些小朋友都還滿乖的, 看完整場電影都沒有大吼大叫或是一直說話

神鬼奇航三, 是我一直很期待的電影, 大概是因為片中角色的個性與造型吧 !! 
總是讓人戴著很大的想像力, 以及捧著笑到疼的肚子的幽默, 讓大家對這系列的電影, 百看不膩
只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二集已經離我太遙遠, 看第三集的時候, 居然完全是霧煞煞
若不是強尼戴普超特殊的造型, 還有美女綺拉跟帥哥奧蘭多布魯
我還真的很懷疑自己看過神鬼奇航系列的電影嗎 !?
整個跟我記憶中的神鬼奇航一二集, 完全搭不上邊  @@"  還是我得了少年癡呆症 !? 整個一頭霧水壓 !!
從頭到尾, 看到了一直打哈欠, 我旁邊的紀先生, 還體力透支的打了個盹 =皿=

怎麼會這樣呢 !? 以後不能對電影報太多的期望, 不然總是對它冀望太深, 然後失望太大 >"<












----------  以下牽扯劇情 ----------








可憐的嘯風船長, 完全沒有展現出他的 man power 以及獨特的個性
感覺總是要高漲的劇情, 總是一再的被拉下來, 好像海盜船, 盪不到最高點的期待落空
不管嘯風船長是好是壞, 我都覺得沒有把他的個性刻化, 好像就是一個在普通不過的配角
就算是反派角色, 也稱不上的再普通不過的配角 ... 好令人失望 

深海女妖像是佛列克遊小人國一樣變大 ... 看了我臉都囧了 ...
威廉與伊麗莎白的愛情, 未免也太坎坷, 結婚的瞬間也未免太可愛了
整部片, 我覺得最可憐的是深海閻王, 他居然要帶著章魚黏稠稠的面具兩集
只在電影的最後露出五分鐘他俊俏的臉 XDDDDD 真的再冤枉不過了
這次傑克船長的傳奇故事, 被渲染的很不真實, 也不夢幻 ... 反而像是精神分裂 @"@ 
也許真的就是精神分裂也不一定, 卻讓我覺得他沒有之前的那個角色鮮明
最後最後, 大家一定要留下來等到所有名單跑完後的那五秒
真的, 看完之後, 我覺得一定會有續集的啦 !!!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帶著輕鬆的心情, 來觀賞這部電影
還是說, 我壓根忘了前面兩集的精采回顧
可能, 我要找一天來場 "神鬼奇航馬拉松" 把它一到三集一次 K 完吧 !!

或許這樣我會理解小米的場場精采, 一定要看還想看第二次的感覺

唔 ... 我是真的很想看懂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