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卻怎麼樣也睡不著
明明有片段的模糊, 醒來卻只睡了 30分鐘

如果腦袋一直轉, 都停不下來
睡覺了, 也還在運作, 會怎麼樣 !?
會不會爆炸 XDDDDD 
以前老師說過, 勞心的工作比勞力的工作更耗費體力
難怪我不太會胖, 因為腦袋 24HR 都停不下來
不斷的在消耗熱量壓 !! 所以也不能怪我會吃囉 :P 

一直打哈欠說, 就是睡不著
睡著了, 沒 30分鐘也就醒了
反反覆覆的還真累, 乾脆別睡了

小黑的老師說:生前不必多睡,死後必定長眠 XDDDDD 
頗有道理的壓 !!

今天去看小黑, 她又變的更瘦了
不過黑不溜丟的膚色, 還是證明了 "她就是小黑" :P 
邱媽媽很慈藹, 看著病床旁邊的手機、MP3, 還有 "50嵐"
就知道邱媽媽有多溺愛小黑了, 一個腎臟化膿的病人 ... 喝 "50嵐 珍奶"
邱媽媽還護著小黑說, "我買的我買的, 她很乖只有喝兩口"
囧rz ... 原來這就是愛的教育, 所以我被坤廷說, 我像是老一輩的人那種觀念跟教育方法

以前發高燒, 我媽曾經把我丟到加了冰塊的冰水中降溫
我以為這已經是最另類的媽咪了, 沒想到小黑他媽咪更令我讚嘆壓 !!

很心疼小黑呢 !! 原本就瘦弱的她, 現在看起來更憔悴了 ... 
蒼白實在不適合躺在病床上的小黑, 但是她卻是唯一的寫照
她的招牌的陽光笑容, 還有黑眼線長睫毛跟可愛的裝扮
是給大家帶來快樂的泉源, 卻讓所有人都這麼擔心, 真的很想甩她兩巴掌 ... 囧rz  

小黑你要快快好起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